選單 首頁 搜尋

體育男師偷吃人妻!鹹濕對話曝:喜歡水裡X妳

2019/10/03 12:3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體育男師偷吃人妻!鹹濕對話曝:喜歡水裡X妳

台中一所國中的孫姓男老師和同校的廖姓女老師朝夕相處擦出愛火,雙方都是有家室之人,卻仍被熊熊愛火蒙蔽雙眼,兩人愛的火熱,甚至用LINE傳出「喜歡水裡抱著妳」等親密字句。最後孫男被自己老婆和廖女的老公雙雙提告,女老師則被孫男正宮提告,如今判決出爐!

YT廣告


根據判決書,孫男在2016年間和廖女一起準備升等主任考試,怎料兩人竟準備到床上去,廖女老公在2016至2017年間發現2人爆出婚外情,認為配偶權遭侵害,決定向孫男提告,判賠30萬元,並向法院訴請和廖女離婚。


▼台中一所國中的孫姓男老師和同校的廖姓女老師朝夕相處擦出愛火。(示意圖/pixabay)

 

不過廖女老公並未就此停手,在2017年4月25日向孫男正宮揭露此事,氣得她憤而向腥夫和小三提告,並引用廖女老公提供的LINE偷情對話紀錄,只見孫男和廖女2人對話濃情蜜意,不說還以為是熱戀中的情侶,孫男對廖女傳了,「想妳了」、「我會好好照顧妳的」、「6、7月先處理單身」、「再忍耐一下」、「我們的房子裏可以聽到歡笑聲跟歌聲」、「喜歡水裡抱著妳」等甜言蜜語,廖女則回傳「愛我、想我」、「我一概否認…直到大叔單身、廊香到手」等話。


▼兩人對話紀錄宛如熱戀中的情侶。(示意圖/pixabay)


兩人在庭上皆否認對話並未越矩,辯稱只是普通朋友關係。不過台中地院法官根據對話內容認定,雙方為已婚之人,卻未迴避也未注意交往之間的分際,應不至於出現上開互相示愛、承諾結束婚姻等語,最後判處2人各需賠償30萬元。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後宮起火?美魔女大吃醋 連千毅靠舌功制伏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