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失聯漁工家庭照曝!弟岸邊守候…見遺體淚崩

2019/10/02 16:49 字級:
讀稿

南方澳跨港大橋崩塌意外造成3艘漁船被壓毀,20多人受傷。其中一名罹難漁工的弟弟事發之後沒多久,他就守在岸邊,但等到的卻是不幸消息。

 

 YT廣告

 
▼罹難漁工的弟弟守在岸邊,等待哥哥消息。(圖/東森新聞)


擺出帥氣pose,還摟著妻子留下甜蜜合照,他是47歲的菲律賓籍移工,也是這一次跨港大橋垮下來,其中一艘漁船的罹難船員之一,他的弟弟焦急在岸邊等待,即使救難人員把握黃金時間搶救,但仍然傳出不幸消息。


▼菲律賓籍移工與家人開心合照。(圖/東森新聞)


記者:「你們來台灣多久?」


罹難菲籍移工弟弟:「12年,結婚有小孩啦,一個啊。」


現在家裡年幼的孩子以及老婆殷切呼喚,但已經無法看到丈夫歸來的身影。


根據了解,死亡失聯的外籍漁工,政府將會發放10萬元慰問金,因為他們都有投保勞保,根據年資與薪水,將另外給予撫卹金,其實在這起斷橋事故中,傷者大部分都是外籍船員。


受傷漁工被抬上擔架,意識模糊,滿臉是血,緊急送往附近醫院治療,三艘漁船遭到壓毀,橋垮下來的可怕意外也讓其他漁工除了擔憂外更多的是驚嚇。


記者:「你們的家人知道嗎,你覺得可怕嗎?」


外籍漁工:「不知道,只有朋友,3個菲律賓人,2個印尼人在裡面,對。」


受傷的九位外籍移工年齡介於29到46歲之間,傷勢從輕傷到重傷都有,而在第一艘「新臺勝號」被拉出來時,船東立刻上前在現場灑冥紙,期望能安撫亡魂,也添加悲傷的氣氛,不過有關實際的死傷人數,還仍待主管機關進一步確認。


▼船東在往船上灑冥紙,期望能安撫亡魂。(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