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南方澳大橋4罹難!林佳龍:每人賠償500萬

2019/10/02 12:2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
讀稿
南方澳大橋4罹難!林佳龍:每人賠償500萬

宜蘭縣南方澳跨港大橋坍塌,造成多名外籍漁工失蹤及死亡,交通部長林佳龍今天表示,對於罹難的外籍漁工的賠償或撫卹等所有的權利,會從優、從寬認定,目前決定罹難者每人將獲賠500萬元。

 

 YT廣告

 

南方澳跨港大橋坍塌造成6名印尼籍及菲律賓籍的漁工失蹤,至今已打撈出4名外籍漁工的遺體,尚有2名還在搜尋中。

 

林佳龍表示,今天早上主持第3次跨部會單位的工作彙報,針對持續搜救及航道的開通,跟後續調查等事項進行討論,特別是針對罹難的外籍漁工應該有的一些賠償、撫卹等所有的權利,會從優、從寬認定。

 

他表示,如果有任何涉及到符合國家賠償的標準,一定會配合來辦理。為了讓這些外籍的漁工權益獲保障。除了社會的關心及捐助外,他也特別指示港務公司積極、快速從優辦理,而目前雙方一同做出決議,希望以500萬元對罹難的外籍漁工進行賠償,各項權益也會盡全力協助辦理。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來台12年!47歲漁工被斷橋壓死 差半年就能返鄉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