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漁工遺體被拉出!生前照曝...開心與家人視訊

2019/10/02 09:3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漁工遺體被拉出!生前照曝...開心與家人視訊

宜蘭南方澳跨港大橋1日早上突然崩塌,橋面斷裂陷入水中,導致3艘漁船被壓毀。超過20人受傷,警消及當地救援人員立刻出動救災,也在1日深夜至今陸續尋獲4名失蹤漁工遺體,而第一位罹難者生前與家人視訊的照片也跟著曝光,來台打拼竟客死他鄉,令人悲痛不已。

YT廣告

 

▼南方澳跨港大橋於1日上午9時30分崩塌。(圖/東森新聞)

 

宜蘭南方澳跨港大橋,於1日上午9時30分橋梁突然斷裂崩塌,一輛行駛在上頭的油罐車當場墜落到碼頭起火燃燒,3艘漁船則被壓在橋墩下,搜救相當困難。根據消防署表示,被壓在底下的船隻分別為新臺勝33號、新臺勝266號以及新臺勝366號,目前新臺勝266號已移到13號碼頭,另外2艘仍壓在橋下,搜救大隊正以重型機具作業中,1日深夜陸續搜救出4具遺體,確認死者身分為外籍漁工,而船東及漁工友人見遺體被拉起,便在岸邊不斷撒冥紙,場面哀戚。


▼搜救大隊在深夜仍持續搜救。(圖/東森新聞)


現在第一位被拉起的死者的生活照,也跟著曝光,只見他來台打拼心仍繫在家鄉,開心地和家人和小孩視訊,怎料禍從天降,意外來得太突然,最後竟魂斷異鄉,讓親友們及船東悲痛不已。

 

▼第一位被拉起的漁工生前與家人視訊。(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2日上午8時48分,搜救人員於13號碼頭對面消波塊,尋獲1具外籍漁工大體,送往蘇澳榮總,經266船長指認為266菲律賓籍船員,尚有2名失聯外籍漁工持續搜尋中。


(封面圖/東森新聞/當事人臉書)

 

【往下看更多】
南方澳斷橋底 尋獲第5人...剩1人失聯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