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聖師教唆打死女信徒 千萬房產遭扣押

2019/10/01 21:50 字級:
讀稿

台中大里林姓婦人,創立「中華日行一善學會」,說是推廣「五良美德」,卻發生動用私刑虐打教徒,甚至一名26歲的女信徒在中國廣西道場遭毆打致死,林姓主嫌回台遭收押,檢方隨及聲請扣押,林姓主嫌名下兩棟不動產及帳戶內40萬元,初估不法所得高達1200萬元。

 YT廣告

 
▼林姓主嫌回台遭收押。(圖/東森新聞)


新成屋看起來還沒有人居住,涉嫌教唆信眾打人成傷甚至打死女幹部,61歲人稱聖師、聖母的林姓主嫌被羈押,檢方進一步扣押林姓主嫌名下不動產,位於彰化埤頭的透天厝新成屋就是其中之一,這戶寄來水費通知單在信箱還沒有人收下,附近鄰居說顯少看到有人出入。

 

附近住戶:「很少,我來這麼久,我來兩年看到一個人而已,看到一次而已,回來第二天就不在了,平常都沒住人,它裡面有裝潢。」


▼檢方進一步扣押林姓主嫌名下不動產。(圖/東森新聞)


檢警查出,林姓主嫌從台灣省政府約聘人員退休後,3年前成立社團推廣「五良美德」,去年一月間在彰化埤頭以720萬元的價格,購買一棟透天厝,2014年則以250萬元的價格,在台中市大里區購入一間公寓,加蓋頂樓做為道場使用供信眾活動,透過宗教活動向信眾收取費用,初步估計不法所得達1200萬元。

 

在九月下旬的時候,檢察官依照案件的需求,申請法院扣押裁定,經過法院裁准之後,林姓嫌犯相關的不動產以及相關帳戶已被扣押。


▼鄰居表示這戶很少看到人。(圖/東森新聞)


檢方調查,林姓主嫌涉組織犯罪條例、傷害致死等罪遭收押,退休後沒有財力購買兩棟房產,又對資金來源交代不清,認定為犯罪所得,台中地院裁定扣押林姓主嫌名下兩棟房產以及帳戶內40萬現金。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