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搶救7hr!南方澳6受困漁工…仍陷殘破船艙內

2019/10/01 17:0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搶救7hr!南方澳6受困漁工…仍陷殘破船艙內


宜蘭縣南方澳今天(1日)上午9時許,傳出南方澳跨港大橋斷裂的重大事件,有3艘漁船被當場壓毀,場面怵目驚心,警消接到通知火速前往現場搜救,搶救出10名漁工,但仍有至少6位漁工還受困在船艙內,經過接近7小時的救援,搜救人員已將受困船隻拉起,不過,還有至少6名漁工仍受困船內。
 

 YT廣告


今天(1日)上午9時許,宜蘭南方澳跨港大橋突然斷裂,當時發出一聲轟然巨響後,整座橋樑就這樣沉入海中,一輛油罐車剛好行經這座跨港大橋,即使駕駛已經猛踩油門,仍逃不過墜海的命運,車頭就這樣撞擊橋墩,並起火燃燒,濃濃黑煙直衝天際,橋下至少有3艘漁船遭橋身壓毀,畫面相當可怖。

 

▼宜蘭南方澳跨港大橋上午9時許突然斷裂,場面嚇人。(圖/東森新聞)


因應救援需要,海巡署成立緊急應變中心,國軍第三作戰區工兵團也進駐協助救援,目前已將10人救出,其中6人傷勢嚴重送往博愛醫院,4人輕傷,其中2人送往榮總蘇澳分院治療。

 

▼宜蘭南方澳跨港大橋斷裂,有3艘漁船被當場壓毀。(圖/東森新聞)


另外,至少還有6人受困在船艙中,搜救人員與時間賽跑,經過7個小時搜救後,在下午4時06分左右,發現罹難的受困漁工,目前船東在現場撒冥紙表示哀悼,詳細的罹難人數仍需待船隻拉上岸後才能確認。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負荷太大釀斷橋?他曝照:曾有大量消波塊重壓
盤點30年斷5橋這座最慘 天天過的橋需全面體檢?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今日最熱門】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