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扯髮巴頭!大媽搶博愛座惹怒 身份遭起底

2019/10/01 09:1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扯髮巴頭!大媽搶博愛座惹怒 身份遭起底

29日晚上捷運又爆出博愛座衝突,一名金髮女子原本好好坐在位置上,結果遭一名黑衣短髮大媽暴怒拉扯,嘴上還喊「我有這張手冊麻煩妳起來!」女子整個人被拉起差點撞在欄杆上,而大媽還不放過,不斷拉扯她的頭髮,誇張行為讓網友都傻眼,現在女子身分也遭起底,臉書慘遭網友灌爆。

 

YT廣告

根據了解,29日晚上金髮女子因身體不適坐在博愛座上,後來1名老伯伯上車,黑衣大媽就要求金髮女子讓座,不過老伯表示不需要,最後黑衣大媽突然拿出一張粉紅小卡,不斷喊著:「我有這張手冊麻煩妳起來」、「滾」,隨後就出手強拉金髮女子,隨後還不斷巴對方頭部,行徑非常囂張。

 

▼大媽瘋狂拉扯金髮女子,誇張行為讓人傻眼。(圖/爆料公社)

 

而事後金髮女子老公也出面回應,「當時老婆下班身體不舒服,所以才坐在博愛座,然後對方就要我老婆起來給她坐,我老婆也有跟對方說身體不舒服…後來對方就直接拉我老婆頭髮,目前已經驗傷提告了」;對此新北市土城警方證實,29日深夜接獲被拉扯攻擊的女乘客報案提告傷害。.

 

▼金髮女子老公也出面回應,並貼出老婆遭黑衣大媽拉扯受到傷害的照片。(圖/爆料公社

 

而打人的黑衣大媽也被人起底,事後她在自己臉書公開發文,表示「昨天坐捷運回家的路上,遇到一名女子坐在博愛座(看起來好好的,不像不舒服)於是乎我請他讓座給一個真的無法站立的老杯杯,她大言不慚的說『我不舒服的地方妳有看到嗎?妳想當正義魔人是嗎?』超兇??X…我說哪裡不舒服呃…(雞X痛嗎?)」、「若真的不舒服還有力氣大喊跟我叫囂?(我直接把她從位子上往下拖到地上,給她看我的證件,告訴她這位子我要坐可以吧?)然後她便叫一堆站務人員過來說我打她?打電話叫人來堵我,我不是什麼正義魔人,但每個人都有父母、小孩,我就是看不慣不禮讓老弱的人(但如果妳真的不舒服我沒話可說)。」

 

▼黑衣大媽事後也在臉書發文,反而惹怒網友。(圖/臉書)

 

 

而這則疑似是為自己行為澄清的貼文,反而讓網友們更加生氣,因為黑衣大媽說的跟被人拍下的影片畫面完全不一樣,「無法站立的老杯杯??在哪?」、「旁邊的老杯杯在哪裡?妳的說法跟被拍到的做法,好像不太一樣…你卡到陰嗎?」、「讓博愛座不是義務,人家根本沒義務一定要讓,不要在那假愛心爲自己行為辯解」、「妳用看的就知道別人不舒服嗎?」而現在這名女子也將臉書關版,該篇文章已無法看到。

 

 

(封面圖/爆料公社)

 

【往下看更多】
7歲男童淚訴:舅舅女友摸我…!隋棠嚇背脊發涼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