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被斷腳筋!男用美人計復仇…砍斷他手掌

2019/09/29 14: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被斷腳筋!男用美人計復仇…砍斷他手掌

為了報仇計畫已久!基隆一名葉姓男子上(8)月和張姓男子發生衝突,遭對方找人來砍斷腳筋,從此懷恨在心,因此利用一名葉男愛慕過的女子,約對方出來吃燒肉,再派人埋伏在門口,見他吃飽喝足離開後,接著衝上前狠砍數刀,張男當場倒臥血泊,所幸送醫後救回一命。

 YT廣告

據《自由時報》報導,葉男和張男原先就有糾紛,當時3名未成年少年不停在店外徘徊,看見張男走出燒肉店,立刻拿出預藏的刀子,朝對方瘋狂狠砍,張男當場不支倒地,而兇手則拔腿就跑,路過民眾見狀連忙報警,才終於將張男送往醫院急救。

 

▼張男傻傻赴約鴻門宴。(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張男的頭部、手部有多處刀傷,且傷口深可見骨,右手掌甚至僅剩一層皮黏著,經過手術縫合後,還是有可能會殘廢,隔日警方終於將林姓、游姓與劉姓3名未成年少年逮捕,才得知少年是被教唆砍人,幕後黑手葉男是因為腳筋被張男砍斷,才會懷恨在心,使出美人計。

 

▼3名埋伏的少年衝出狠砍。(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目前他們已經被依殺人未遂罪送辦,葉男及女子各以3萬元交保,而3名少女則遭法官裁定收容。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搶我工作!越移工砍2同鄉 他遭削鼻刺眼命危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