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聯結車失控撞4車後衝入民宅 駕駛受困車內

2019/09/29 14:51 字級:
讀稿

嘉義凌晨,聯結車行經嘉義太保,駕駛疑似精神不濟,先撞上路邊的4台車輛,緊接著再撞兩戶民宅,駕駛一度卡在車內,而無辜慘遭波及的住戶,看見房子被撞毀,住戶忍不住哭了。

 YT廣告

 
一輛聯結車車頭撞凹變形,卡在民宅內,駕駛則是被夾在車內。

 

警消利用破壞器材,把車門鋸開,終於把人救出來送醫,只是看看現場,宛如被轟炸過一般,一間老房,梁柱、屋頂崩塌,牆壁橫倒幾乎全毀,另一間則是鐵捲門被撞壞,牆壁結構被破壞。

 

▼警消利用破壞器材,把車門鋸開,終於把人救出來送醫。(圖/東森新聞)

 

受害住家:「我現在一雙手還在發抖,嚇到快昏倒,我剛剛才去吃藥,3部車都撞壞,還撞到我們家。」

 

阿伯因為住在隔壁,幸運躲過一截,但看見住家被撞毀,忍不住悲從中來,因為他才剛剛花錢整修完,碰上車禍什麼都沒了。

 

▼阿伯剛剛花錢整修完,碰上車禍什麼都沒了。(圖/東森新聞)

 

這起車禍發生在凌晨四點多,一輛運送煤炭的聯結車,從嘉義出發開往新港,行經太保北港路,先是擦撞路旁車輛,接著一路失控向宅衝,造成四車毀損,兩戶民宅被波及,還好當時是凌晨,不然可能會造成更多人受傷。

 

嘉縣南新派出所所長黃顯超:「疑似精神不濟,撞到路旁四部車輛,以及兩戶民宅。」

 

肇事的24歲劉姓駕駛,身體多處擦挫傷,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是否有過勞情況,還是其他原因,相關單位還要再釐清,只是車禍造成民眾財物損失,後續的賠償難以想像。

 

▼駕駛失控向住宅衝,造成四車毀損,兩戶民宅被波及。(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