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拿槍試瞄!駐衛警誤射沙辦處長官邸 下場出爐

2019/09/29 13:34 字級:
讀稿

沙烏地阿拉伯商務辦事處的處長官邸,昨天(28日)下午傳出槍響,調查後,原來是一名駐衛警因為槍擊訓練成績不佳,趁著執勤時拿槍試瞄,沒想到卻誤扣板機,子彈擊破窗戶,所幸沒人受傷。而這名闖禍員警立即被記大過、並且調離現職。

 YT廣告

 
▼28日下午,沙烏地阿拉伯商務辦事處傳出槍響。(圖/東森新聞)


沙辦處長官邸駐衛警:「馬路上沒關係,不要影響到人家停車。」


員警跑出來關心,因為北市士林仰德大道二段路上的沙烏地阿拉伯駐台商務辦事處,處長官邸傳出槍響,子彈射穿一處玻璃,巨大聲響嚇壞官邸,所有工作人員還好沒人受傷。

 

▼一名員警趁著執勤時拿槍試瞄,卻誤扣板機。(圖/東森新聞)

 

這起意外發生在28日下午五點多,根據了解,正在值勤的40多歲保六陳姓員警,因為槍擊訓練成績不好,想到下個月要補訓,擔心成績又不理想,便趁著守望官邸勤務獨自站崗哨時,拔起配槍對空地進行空槍練習,沒想到誤觸板機,將子彈擊發射出擊中玻璃,發出巨大聲響才知道槍枝走火,陳姓員警嚇得語無倫次,也對自己的行為感到懊悔。


保六大隊長宋樹寰:「有關這位陳員嚴重違反勤務紀律部分,我們記大過處分,並調整服務地區,相關人員的考核監督責任也一併追究 。」


▼這位員警已被記大過,且調離原單位。(圖/東森新聞)

 

闖禍的員警已經被記大過,並且調離原單位,想求好心切利用值勤時拔槍練習,卻不小心闖禍,子彈貫穿沙國駐台辦事處處長官邸,還好事發當時,沒有人被子彈打中受到波及,不然後果恐怕不是記過調職就能解決。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