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主打單親媽缺錢育兒!人氣直播主詐萬元挨告

東森新聞 2019/09/28 19:48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新北一名林姓網友在直播平台認識一名陳姓女直播主,這名直播主向網友表示自己是一名單親媽媽,沒有錢可以養孩子,要求男網友先後借給她1萬元。不過等男網友要求還錢時,陳姓直播主卻不斷找藉口推託,最後宛如人間蒸發,網友氣到報警,陳姓直播主到案也坦承犯行,詐欺罪移送。

 

YT廣告

皮膚白皙、年輕貌美,在網站上不吝嗇秀出姣好身材,這名陳姓女直播主在直播平台上擁有高人氣,不過卻有一名林姓男網友出面控訴,遭到直播主詐欺。

 

▼陳姓女直播主在直播平台上擁有高人氣,不過林姓男網友出面控訴遭她詐欺。(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許淳雅:「林姓網友在平台和直播主聊天之後,兩人加為LINE的好友,這名直播主誆稱她是一名單親媽媽,陸陸續續和林姓網友借了一萬塊錢,但沒有想到這名林姓網友要求還錢時,直播主不但避不見面,甚至還封鎖了他的LINE。」

 

陳姓直播主聲稱自己缺錢養孩子,並答應林姓網友領薪水後會見面還錢,沒想到事後直播主宛如人間蒸發,讓林姓網友氣到,到派出所怒告對方。

 

警方根據匯款帳戶,查到這名陳姓女子身分,還發現她過去就有其他詐騙案例,陳姓直播主也坦承犯行,依詐欺罪嫌將直播主移送偵辦,只是林姓網友在借錢前,怎麼也想不到,貌美直播主會成了女騙子,警方也再三提醒,轉帳前千萬要三思。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直播主之亂延燒!連千毅幕後2大幫派揚言復仇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