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大生買藥離奇失蹤!最後身影狂奔…爸8天崩潰

2019/09/26 13: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女大生買藥離奇失蹤!最後身影狂奔…爸8天崩潰

到底發生什麼事?一名楊姓爸爸難過控訴,自己的20歲女兒於9月18日起就失聯了,至今已經過了8天,楊父心痛地說,女兒因為感冒,和2名同學一起去買感冒藥,沒想到在回學校的路中,卻離奇失蹤,且女兒手機一直處於關機狀態,楊父在這段期間所寄送給她的微信紅包卻默默被領取,讓楊父覺得事有蹊蹺,懷疑女兒可能遭人控制,希望警方積極辦案。

YT廣告

綜合陸媒報導,年僅20歲的楊女平時住校,在最後一次返校時,楊父還開車送楊女到校門口,9月17日晚上,楊父接到校方來電表示,楊女感冒沒去上課,當天楊父打電話給女兒,但女兒因為手機沒電,電話不通,後來楊父是透過女兒同學,才得知女兒感冒,楊父也打給校方為女兒請假,讓女兒隔天去買藥,他萬萬沒想到,隔天女兒買完感冒藥就失蹤。

 

▼楊女曾出現在當地火車站。(圖/翻攝自微博@紅星新聞)

 

陪楊女買藥的2個同學表示,楊女準備外出買藥時,看起來心情還不錯,一路上都有說有笑的,後來買完藥後,3人路過一家超商,楊女主動說要買水,一行人就進去超商了,沒想到一轉眼就找不到楊女,2人在超商和附近找一陣子,認為楊女可能回宿舍了,沒想到在學校內也遍尋不著,她們才慌張的將楊女失蹤的事告訴班主任,班主任也立刻報警。警方在超商監視器中,發現楊女和朋友們分開後,獨自奔跑出超商的模樣,「看起來很急的樣子,匆匆離開的!」後來警方又在火車站監視器發現楊女行蹤,不過楊女並沒有進站,而是被一個年輕人帶著,去坐車站外攬客的轎車,前往成都。

 

▼楊女失蹤期間還有收紅包,手機卻一直是關機狀態。(圖/翻攝自微博@紅星新聞)

 

奇怪的是,資料顯示,楊女後來出現在成都車站,還購買了火車票,不過最終不僅沒有進站乘車,還退了票,此外,楊父多次打給女兒,女兒都關機,不過從微信寄電子紅包過去,隔沒幾天卻被女兒領取,讓楊父擔心女兒可能是被人控制,楊父慌張表示,女兒根本沒有帶任何行李離開,身上只有1000多塊人民幣(約新台幣4354元)的生活費,也沒有任何訂房、乘車紀錄,失蹤這麼久根本不合理。楊女同學指出,楊女平常相當內向,交友圈也不大,雖然和大家關係還不錯,不過卻從不聊起自己的事,楊女室友則說,楊女在失蹤前兩天有點異狀,因為平常她就算生病,也不會一整天不上課,還沒跟老師請假。不過由於楊女已是成年人,看起來是自己離開的,且目前為止沒有被脅迫的跡象,因此警方尚未立案,僅參與調查及找人。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紅星新聞

 

 

【往下看更多】
離家20年被宣告死亡 婦淚吐苦衷…母子終重逢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失蹤 可疑 女大生 買藥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