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控台鐵惡意欺騙!尤振仲淚崩:為什麼走的不是我

2019/09/26 09: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控台鐵惡意欺騙!尤振仲淚崩:為什麼走的不是我

震驚全台的普悠瑪翻覆出軌事件,事隔將近一年,關鍵人物的司機尤振仲今(26)日在律師陪同下,首度親自出面說明案情,除了還原當下情況外,還指出行政院的報告與自己認知的出入,在談到罹難者時更是當場淚崩「為什麼走的不是我」。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台鐵普悠瑪去年10月21日時在宜蘭出軌翻覆,造成18人罹難、267人輕重傷的意外。司機尤振仲質疑台鐵給出的音檔紀錄,表示錄音檔的紀錄,跟他的記憶跟認知上是有落差的。他強調,在當時檢查員要重新升降弓的時候,依照標準程序關閉ATP,就有請檢查員轉報調度員。他控訴,宜蘭地檢署第一時間就是有罪推定,再來台鐵第一時間惡意欺騙,行政院調查小組也刻意隱瞞事實、避重就輕。他哀嘆這就是身為基層的悲哀「有事鍾無艷,無事夏迎春」。

 

▼普悠瑪出軌事件至今已快滿一年。(圖/東森新聞)

 

此外尤振仲還指出到今天他自己也不知道真相是什麼,而他其實是最接近事實的人,結果他要求調查的東西、對他有利的證據跟資料,不是不見了,就是撞壞了,他還能說什麼?

 

▼尤振仲在記者會上淚崩,直呼為什麼走的不是我。(圖/東森新聞)

 

而面對起訴,尤振仲坦然面對,表示這起事件是他心裡永遠的痛,「事發之後就是一直哭,為什麼走的不是我?一年來不是哭就是睡,每次想到就非常難過,那種痛是連呼吸都會痛,就是怕記者會問我這樣的問題,椎心之痛!」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首談普悠瑪翻車經過!尤振仲親回5大的疑問 聲明曝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今日最熱門】
受不死癌之苦!山豬遺願想吃「生魚片」 原因超辛酸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