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同學2度性侵!她懷孕3月輕生 男友堅決娶回家

2019/09/26 09:4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
讀稿
同學2度性侵!她懷孕3月輕生 男友堅決娶回家

台中一女子懷孕12週時,和多年未見的朱姓國小男同學到南投遊玩,怎料對方起色心,無視她懷有身孕,下藥將她迷昏後,再帶至摩鐵性侵,事後女子身心受創,一度鬧輕生,幸好男友對她不離不棄,除了透過司法程序討回公道,也持續細心照顧女子,最後小倆口順利步入禮堂。

 

 YT廣告

 

判決書指出,女子和朱男是國小同窗,畢業多年未聯繫,直到2016年間才又連絡上,雙方還相約在同年5月14日到南投縣遊玩,而當時女子已懷有12週的身孕,和男友感情穩定、論及婚嫁,殊不知朱男心懷不軌,早就偷偷準備俗稱「迷姦藥」的FM2,將其加入在奶茶中給女子飲用。

 

▼女子懷孕12週,慘遭國小同學下藥性侵(示意圖/pixabay)

 

女子不疑有他喝下奶茶,結果5分鐘過後,就開始呈現嗜睡、昏迷、失去意識的狀態,朱男見狀,隨即驅車前往摩鐵,將她扶到床上脫衣撫胸,加以性侵,而當天中午退房後,朱男食髓知味,將女子載回住處又再次性侵得逞。當天傍晚女子醒來,發現自己一絲不掛,朱男則上半身赤裸躺在一旁,當下並未質疑,僅表示要回家,等到隔天完全清醒,回想起前一天所發生的事,才懷疑自己遭下藥性侵,趕緊前往醫院採尿檢驗有無藥毒物反應及性侵,同時告知男友。

 

▼兩人最後如期完成婚禮。(示意圖/pixabay)

 

女子確定自己遭性侵後,難以面對事實,隔日便試圖輕生,所幸救回一命,而男友知道她內心痛苦煎熬,也不離不棄一路陪伴,誓言照顧她一輩子,雙方最後如期在同年9月完婚,並順利產下一名健康女嬰。至於朱男在此案件刑事部分,已被判9年徒刑,目前上訴三審中,民事賠償部分,則是在19日辯論終結,朱男需賠償精神賠償80萬元,由於女子已領取其中28萬,剩下52萬要給付年利率百分之5利息,直到完全清償為止。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吃了不會怎樣!男哄25歲女吃梅片…她裸醒崩潰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