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母不知情!她血崩胎兒亡 爸崩潰:寶寶對不起

2019/09/25 16:0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母不知情!她血崩胎兒亡 爸崩潰:寶寶對不起

小男嬰來不及長大!新北市蘆洲區有名孕婦昨(24)日在一間婦產科診所準備生產,沒想到在分娩過程中出現大量出血及肺積水,當場失去意識,雖然緊急剖腹取出胎兒,但最後寶寶仍宣告不治,女子目前情況穩定,已從加護病房轉往普通病房。不過家屬擔心女子無法承受,至今仍不敢告訴她男嬰死亡消息。

 

 YT廣告

 

該名34歲的陳姓孕婦23日住進新北市蘆洲區一家婦產科,隔天下午至產房準備生產,未料陳女在分娩過程中出現問題,嬰兒心跳狀況也異常,主治醫師黃煌洲因此緊急為女子剖腹,卻發現子宮破裂,出現20公分傷口,雖然順利取出小男嬰,但寶寶臉部發黑,馬上將母子兩人送往台北馬偕醫院搶救,不幸的是,小男嬰送醫後仍回天乏術,陳女則因大量出血,一度送進加護病房,但目前情況穩定,已從加護病房轉往普通病房。


▼男嬰爸爸一度崩潰跪地痛哭。(圖/東森新聞)

 

而檢察官會同法醫今(25)日至板橋殯儀館相驗男嬰遺體,男嬰家屬也來到現場,男嬰爸爸哽咽透露,男嬰是家中非常期待的第2個孩子,原本還打算明年要去拍全家福,未料如今天倫夢碎。男嬰爸爸一度情緒崩潰,跪坐在地上放聲哭喊:「寶寶對不起,那麼可愛的小朋友就沒了,還我一個公道啊,我的心真的很痛。」


▼男嬰家屬無法接受診所的處理態度。(圖/東森新聞)

 

 

男嬰家屬指控,該診所不但不給病歷,就連事發後他們要進一步詢問狀況,也只得到「小孩子已經死了,我們已經打烊了,請明天再來」,態度惡劣,讓他們無法接受。而稍早主治醫師黃煌洲也出面回應「我不是神,已經盡力了」,並強調相關責任尚待調查釐清,若有疏失他也不會閃避。

 

(封面圖/翻攝自陳女臉書)

 

【往下看更多】
保母趕上班忘了!2歲女童困車內6HR亡...母崩潰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