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淡水驚傳拐童!女童遭陌生人牽走 表情呆滯無記憶

2019/09/24 16: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淡水驚傳拐童!女童遭陌生人牽走 表情呆滯無記憶

太可怕了!有民眾指出,淡水捷運站附近出現隨機拐童的人,小孩在沒有意識的情況下被牽著走,呼籲要留意孩子的一舉一動,消息曝光後引發一番議論。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女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二社》發文,轉述姊姊女兒遇到的恐怖經歷,告誡「各位爸媽阿公阿嬤,帶小孩出門一定要小心再小心,千萬不要讓孩子離開視線」,地點在淡水捷運站公車站等候處,女童和外婆及奶奶出門,外婆當下看到孫女走遠了大約5步距離,立即喊住她,只見女童和一名年約30歲的陌生女子同時回頭,「看起來是無害且年輕,他們不知用什麼手法,會讓孩子心神恍惚,牽著她的手走」。

 

外婆看到孫女牽著陌生女子的一根手指,連忙去將她抱起,對方連忙道歉,稱看孩子可愛,並絮絮叨叨了一堆,但「後面外婆根本沒理會(女子),也不知道她說了什麼」,外婆只擔心孫女的安危,連忙問:「妳怎麼去牽那個阿姨,是認錯人嗎?」並安撫說沒有要罵她責怪她,只是想關心她,想讓她心安,沒想到女童從頭到尾表情呆滯不發一語,外婆感到不對勁,本來想跟那名女子對質並拍照,但因為人潮眾多,對方早就消失在人群中不見蹤影了。

 

▼淡水捷運站附近傳出拐童案。(示意圖/翻攝自Google Map)

 

女童母親提醒,「大家帶寶貝們到人多處,還千萬要小心點!我自己聽完馬上聯想到的就是金光黨,只差在金光黨是迷惑老人,而他們是誘拐兒童!」由於女童是個慢熟且怕生害羞的孩子,跟第一次見面的人要打招呼都很困難,「更別說是跟人家走!連我們社區樓下天天見面的管理員,說要帶她在社區溜滑梯,從來也沒被帶走過一次」。

 

網友看完後都嚇壞,紛紛留言,「好恐怖」、「小孩真的不能離開視線~牽好牽緊」、「現在的社會真的是越來越恐怖了」、「怎麼那麼可怕」、「大人要時時刻刻注意」、「小孩帶去醫院檢查一下吧!被下藥就糟了」。

 

據了解,女童事後心神已經完全恢復,但家人詢問到這件事仍沒有記憶,像是完全沒發生過一樣,目前也已經向警方聯繫報案了。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Google Map)

 

【往下看更多】
開心陪12歲兒見「未來媳婦」 爸媽被誤當人口販子遭痛毆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