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鄭又仁交保後首度露面 派出所簽到遲到13分鐘

2019/09/24 15:58 字級:
讀稿

高雄直播主之亂引發社會關注,連千毅移送後被法官裁定收押禁見,鄭又仁則是35萬交保,但是每週二、五早上要到派出所報到,原定十點應該出現,鄭又仁遲到13分鐘,對於這次引發軒然大波,他首度在鏡頭前致歉。

 YT廣告


▼鄭又仁交保後現身派出所。(圖/東森新聞)


鄭又仁35萬元交保後首度露面,頭戴壓舌帽口罩,低調抵達派出所。

 

臉部包緊緊就怕被人認出,但進到派出所,通通得脫下來確認身分,原訂早上十點就要報到,他卻遲到了,警方在10點08分接到他的電話口頭告知會遲到,13分現身,遲到13分鐘。


▼鄭又仁到派出所報到,但遲到13分鐘。(圖/東森新聞)


這次直播之亂引發軒然大波,連千毅被收押禁見,而他只承認第一天有帶小弟鬧事,否認19日有叫人去砸場,不過法官不採信,認定他反覆實施恐嚇,這麼說,他在大哥面前和連千毅握手言和,難道是喬假的嗎。

 

直播主鄭又仁:「社會的部分,我真的很不好意思,我也覺得很抱歉,希望大家好好做生意就好,我也不想要惹事,媒體報導很多是不實的,那希望事情到此為止就好。」


▼鄭又仁一改之前高調態度,希望事件趕快落幕。(圖/東森新聞)


直播主之亂引發社會不安,當時鄭又仁及連千毅的大哥還為此煩心,特別安排時間讓他們化解恩怨,結果還是否引發槍擊案,外傳太陽會及竹聯幫都很不滿,放話要報復。

 

鄭又仁一改之前高調態度,希望事件趕快落幕,但真能如他所願嗎,還是後續將引發更大風暴,警方繃緊神經不敢大意。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