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連千毅超硬靠山曝光!傳天道盟2動作出手

2019/09/24 11:1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
讀稿
連千毅超硬靠山曝光!傳天道盟2動作出手

網紅直播主連千毅和寵物之家直播主鄭又仁(大仁哥)日前在高雄引發大亂鬥,兩人事後分別被檢警大動作逮捕,但鄭又仁裁定35萬元交保,連千毅卻遭到收押禁見,引發喧然大波,而連千毅所屬的天道盟看似沒有動靜,但有消息傳出,其實天道盟不排除準備動作。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傳出天道盟不排除準備動作。(圖/東森新聞)

 

連千毅本名連健任,20歲出頭時加入竹聯幫,年僅24歲就爬到中生代大哥的地位,後來更自立天龍堂堂主,在道上名聲不小,但2011年因為暴力討債入獄,在牢裡認識了天道盟份子,而後轉投天道盟門下,出獄後見直播市場有利可圖,開始轉戰網路直播,靠著獨特的嗆辣風格,賺進大把鈔票。

 

▼以中生代來說,連千毅在天道盟內影響力不小。(圖/連千毅臉書)

 

根據《三立新聞》連千毅深受天道盟盟主「鐵霸」曾盈富喜愛,日前天道盟盟主鐵霸壽宴,他還特地北上主持,另外,天道盟大老吳桐潭慶祝70歲壽宴,連千毅也有現身會場,不僅如此,曾經擔任天道盟前苗栗分會長的謝育全,更是將他視為心腹,疼愛有加,去(2018)年謝育全參選苗栗竹南的「鎮民代表」,他也帶著數十位粉絲前往站台,可見雙方好交情。

 

▼連千毅深受天道盟盟主鐵霸(右)喜愛。(圖/連千毅臉書)

 

▼連千毅和謝育全(中間)感情深厚。(圖/謝育全臉書)

 

而以道上規定來說,打著竹聯幫名號得來的收入,需上繳10分之1當會費,雖然天道盟沒有上繳規定,但連千毅直播幫忙賣流當品,利潤均分,堪稱天道盟金雞母,如今他身陷直播主之亂風波,雖然幫內大哥愛莫能助,但天道盟內部不排除力挺他,或是找人在守所裡好好照顧連千毅,但仍要先觀察局勢變化,不急著表態,等他出來後再來喬也不算遲。

 

不過社會觀察家「砲哥」在節目《94要客訴之人在江湖》透露,「天道公司」公關部門表示,連千毅沒有打著天道盟的名義直播,屬於個人行為,而天道盟若有聚會,都會邀請各界朋友來,連千毅只是是其中之一,大家都是「好朋友」,強調對方經濟狀況本來就不錯,應該可以自行處理風波,但若需要幫忙,天道盟還是會相挺,不說死或切割雙方的關係。

 

(封面圖/連千毅臉書/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14歲闖蕩台北!連千毅20歲擁千萬身價 貴人曝光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今日最熱門】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