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爽歪!連千毅被抓 吳宗憲吐怨氣開嗆被推爆

2019/09/23 20:0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爽歪!連千毅被抓 吳宗憲吐怨氣開嗆被推爆

連續幾天登上社會版面的直播天王連千毅,因涉嫌教唆砸店開槍,與鄭又仁在高雄引發「直播主之亂」,造成高雄市民人心惶惶,目前已遭警方收押禁見。日前綜藝天王吳宗憲評論「網紅沒素養」,這番話也引發連千毅心生不滿,倆人因此隔空槓上,近日吳宗憲也在IG更新近況,文字中難掩他的愉悅心情,讓網友看了不禁直呼:「憲哥最近心情一定很好~」

YT廣告

 

▼吳宗憲昔日與連千毅槓賞上。(圖/取自吳宗憲IG)

 

這起「直播主之亂」真正的起因,在今天已被警方釐清,疑似是鄭又仁的一名女性友人在臉書上發文,透露「幾年前曾遭到連千毅恐嚇過」,而鄭又仁為了力挺友人,因此與連千毅槓上,但詳細的情形,還有待警方做更深入的調查,目前不排除傳喚這名女性友人到案說明。

 

▼連千毅今天被法官裁定收押禁見。(圖/東森新聞)

 

連千毅在昨日被警方依組織犯罪、恐嚇危害安全等罪,移送高雄地檢署複訊,今天也遭法官裁定收押禁見,至於鄭又仁則是以35萬交保,而連千毅在移送的過程中,神情顯得十分憔悴,與先前的鬥志昂揚的氣場,簡直天壤之別。

 

▼吳宗憲發出一張照片,寫下「阿扁開公車~~~」。(圖/取自吳宗憲IG)

 

針對連千毅疑賣假貨,憲表昨天首度回應表示,跟對方沒有任何恩怨,「就是各做各的生意,現在賣行李箱的可多了」,並強調自己過去也是上市櫃公司董事長,「從上任到卸任都非常完美,沒有任何問題」,甚至笑說「現在山寨太多了」,開嗆連千毅賣假貨。近日吳宗憲在IG上貼出一張照片,寫下「阿扁開公車~~~」的言論,還特地用3個波浪符號當作結尾,讓許多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認為吳宗憲開嗆後,心情似乎非常的不錯。

 

(封面圖/東森新聞/取自吳宗憲IG)

 

【往下看更多】
鄭又仁街頭亂鬥連千毅 法官裁定35萬元交保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今日最熱門】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Meta財報不佳美股開盤重挫 那斯達克指數跌逾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