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大尾!連千毅這次關定了 驚人收押理由曝光

2019/09/23 17:0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超大尾!連千毅這次關定了 驚人收押理由曝光

知名直播主連千毅近來連日陷入開槍、寵物店砸店等暴力事件風波,引發直播主之亂,屢屢登上媒體版面。昨(22)日移送高雄地檢署複訊,檢察官認為他涉及槍砲、組織犯罪與恐嚇等罪嫌,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而高雄地院今(23)日召開羈押庭,歷經3個多小時開庭,法官認為他有勾串滅證之虞,於下午稍早裁定連千毅收押禁見,而關於2大收押理由現在也終於曝光了。

 

YT廣告

 

 

據初步偵訊,連千毅對於連日發生的街頭鬥毆、砸店和槍擊等街頭暴力事件全盤否認犯行,但經過警方蒐證及清查通聯記錄後,已掌握他涉嫌教唆手下槍擊對方寵物店的事證。而在鼓山警分局應訊的鄭大仁,則堅稱案發時人不在現場,但專案小組已掌握他涉嫌與連千毅於網路上嗆聲的涉犯恐嚇罪嫌事證,不過仍待調查釐清。

 

而根據《Ettoday東森新聞雲》報導,法官表示,經證人即共同被告等人的供詞,還有相關監視器影像畫面,同時扣得2支改造手槍及35顆子彈等物證,足以認定連千毅涉嫌重大;而且連千毅與共犯對案情說法不一,員警搜索時有共犯還企圖湮滅證據,加上有其他共犯在逃,認定有勾串滅證之虞。

 

▼高雄地院今日召開羈押庭,裁准連千毅羈押禁見。(圖/東森新聞)

 

▼連千毅收押理由曝光了。(圖/東森新聞)

 

▼連千毅引發「直播主之亂」。(圖/翻攝自連千毅臉書)


此外,法官認為,連千毅與共犯涉嫌於17日、19日兩度進行恐嚇危害安全犯行,第二次更是在道路上公然持槍射擊,無視社會秩序,對社會治安影響重大,衡量被告的犯行對社會危害性之公益維護,以及被告人身自由之限制程度,若僅裁定交保或限制住居,不能夠確保後續訴訟程序進行,也無法達到預防再犯的目的,因此裁定羈押禁見。

 

而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連千毅為了不想被收押,開庭時曾向法官求情稱「我可以每天向派出所報到」,表示家中還有妻子以及兩個年僅4歲、3個月的孩子,希望法官能通融讓他交保出去,不過如今仍被裁定收押;此外,被法警帶出法庭時,連千毅面無表情,面對記者追問「有沒有話想說」,他則沉默不發一語,反而眼神轉向現場正在拍攝畫面的記者,並提醒「小心喔」。

 

▼連千毅曾拍微電影,對白神預測如今慘況。(圖/翻攝自Pixabay)

 

此外,據了解,連千毅年輕時曾拍過一部微電影,飾演勸說小弟不要搞事的黑社會老大,影片中飾演小弟的兩個人,正專心聽著他說:「現主時,眼前要跟到一個好的老闆和兄哥才有未來,整天在那邊成群結黨,飆車、舞弄、開槍,整天弄一些沒賺錢,對你沒有幫助,要聽兄哥跟你講的,兄哥教的要會,罵你、念你都是為你好,這些東西是外面學不來」。

 

接著,小弟接話說道:「我現在什麼都有了,但是一切都是假的」。連千毅回說:「外面現在,九成的兄弟只有利益沒有義氣,現在你以為都跟你很麻吉,你舞弄下去就收押禁見就好了,你看有幾個真心會拿菜去看你,寄百貨、寄零用錢,我沒有吹牛,人世間最難修練的兩個地方,一個是監獄、第二是酒店,進去之後你就知道誰對你真心,誰對你是假的」。這段短短的2分鐘的微電影曝光後,當中連千毅與小弟們的對白針針見血,沒想到如今狼狽收押,也讓網友紛紛酸爆「會講不會做」、「自己講攏謀咧聽」。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后羿聯盟500人 對抗連千毅太陽會!內幕曝光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直播主 連千毅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