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寶寶才6周大!孕婦開心打營養針...醒來沒了

2019/09/23 14:2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寶寶才6周大!孕婦開心打營養針...醒來沒了

太誇張!南韓首爾一名懷孕6周的女子,近日前往知名婦產科醫院進行產檢,同時要吊點滴打營養針,開心迎接寶寶的到來。沒想到醫護卻突然為她注射麻醉藥,等到醒來時,發現下體不斷出血,才驚覺有異,原來竟然是護理師搞錯病人名字,而事後她只得到院方一句「妳腹中的孩子被墮胎了」,態度十分惡劣,讓她氣到趕緊去警局報案。

 

 YT廣告

 

 

這起離譜的烏龍事件就發生在8月7日,一名越南籍女子剛剛得知自己有身孕的喜訊,為了進一步確認,當天下午便跟先生來到南韓一家頗具名氣的婦產科醫院進行產檢,並確認自己已懷有6周身孕。隨後,女子被安排進入分娩室,準備要吊點滴打營養針,不過,此時問題發生了,前來的護理師手上拿著是另一位要接受墮胎手術的孕婦病歷,也沒有再確認眼前手術台上的越籍女子與病歷上的女子並非同一人,便直接為她注射麻醉藥。

 

▼南韓首爾知名婦產科醫院日前發生一起誇張的醫療糾紛。(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等到越籍女子睡著後,醫生來到分娩室,同樣沒有確認患者的資料,就隨即開始進行墮胎手術。手術只進行了短短的30分鐘,但當麻醉藥失去作用後,女子恢復意識清醒過來,發現下體正在持續出血,才驚覺有異,趕緊向院方詢問,但院方卻回應「醫生下班了」,拒絕提供她任何協助。

 

直到隔天,由於女子的出血狀況仍沒有改善,決定重回這家婦產科醫院,要院方給她一個交代,但並未找到當天為她開刀的醫生,詢問另一名醫生,卻得到「妳腹中的孩子被墮胎了」心痛的消息,讓她氣到趕緊委任律師向警方報案。

 

▼越南籍女子就這樣失去才6周大的寶寶。(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此外,根據《東亞日報》23日報導,首爾江西警察署昨(22)日以未經孕婦同意使之墮胎罪嫌,對執刀醫師及護理師立案調查。不過由於越籍女子當時隨即就被麻醉,在無法預見自己被墮胎的可能性的情況下,女子根本沒有機會向院方表示不同意,因此被告未經女子同意使之墮胎罪名便難以成立。警方現在則將朝業務過失致傷罪嫌,調查該執刀醫師及護理師。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