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后羿聯盟500人 對抗連千毅太陽會!內幕曝光

2019/09/23 09:1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后羿聯盟500人 對抗連千毅太陽會!內幕曝光

高雄市爆發「直播主之亂」,意外讓在地少壯派兄弟大串聯,透過微信群組發起「后羿聯盟」,短短3天就超過500人入會。警方研判,該聯盟可能是為了對抗連千毅背後的天道盟太陽會而來,不過,在外號「大仁哥」的鄭又仁被拘提後,成立4天的「后羿聯盟」已陸續有人退出,氣勢明顯被動搖。

YT廣告

高雄本(9)月17至19日發生連千毅辦公室、倉庫被砸,鄭又仁的寵物店遭人開槍,根據《自由時報》報導,連千毅與鄭又仁爆發衝突後,高雄在地少壯派兄弟成立「后羿聯盟」,短短3天響應入盟者超過500人,有多位高雄知名新生代角頭與昔日飆車族「車頭」,以及有黑幫背景的酒店經紀公司成員入盟,消息在黑白兩道迅速傳開。由於「后羿射日」神話傳說中,后羿以弓箭射下9個太陽,據警方了解,幾乎都是衝著直播主之亂,因此研判「可能是衝著太陽會而來」。

 

▼連千毅引發「直播主之亂」。(圖/翻攝自連千毅臉書)

 

 

檢警也接獲線報,太陽會有成員得知「后羿聯盟」成立,打算再出手對鄭又仁不利,因此下重手逮人,複訊後認為,連千毅已涉及違反恐嚇、毀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而鄭又仁複訊後也遭檢方聲押禁見,並連日逮捕雙方人馬,以壓制黑幫氣焰,防止開槍尋仇事件再發生。據了解,在鄭又仁被拘提後,「后羿聯盟」也儼然氣勢動搖,陸續有人退出群組。

 

▼連千毅遭逮。(圖/東森新聞)

 

另外,根據《聯合報》報導,資深刑事警官透露,連千毅是太陽會苗栗分會會員,這一次他到高雄設點引發軒然大波,懷疑可能想藉此壯大高雄分會,吸收新成員。資深刑事警官指出,這次連千毅被搜出的太陽會徽章,一部分印「苗」字樣代表苗栗,還有印「高」是高雄,很可能是想在高雄壯大聲勢,不過連千毅這個行為是不是有獲得總會授權還無法得知。資深刑警分析,從連千毅目前道上色彩明顯來看,這些徽章很可能成為檢警偵辦他違反組織犯罪條例的證據之一。

 

(封面圖/翻攝自連千毅臉書)

 

【往下看更多】
6000元福箱爆連千毅之亂!傳大仁哥不爽為妹開戰
獨家揭密!連千毅為何24歲當大哥?他抖驚人內幕
生2胎加薪10萬!連千毅嬌妻遭起底:真人娜美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