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公德心呢?抱童烤鴨店前便溺 遭勸還:會怎樣?

2019/09/22 19:33 字級:
讀稿

新北市中和一家烤鴨名店,21號中午突然來了一名不速之客!一名父親抱著兒子,就蹲在烤鴨店前便溺,店家見狀趕緊上前勸阻,還說店裡頭有廁所可以借用,但卻引起這名父親不滿,當場反嗆說「上一下會怎麼樣嗎」,甚至離開店家之後還折返,從車內丟出被撕碎的店家名片,還長按喇叭挑釁,讓店家感到生氣又無奈。

 YT廣告

中午用餐時間,太太剛買完烤鴨上車,但是就看到這名紅衣男抱著兒子下車,兩個人蹲在人行道旁,下一秒紅衣男把兒子的褲子脫掉就地解放,店家看到這一幕傻眼,立即上前勸阻,沒想到還被大聲反嗆。

 

▼一名父親抱著兒子,就蹲在烤鴨店前便溺。(圖/東森新聞)

 

烤鴨店店員:「當時就出來制止一下說,先生你可以跟我們裡面,借一下廁所沒有關係,也不要在我們店門口,這樣子給小孩子便溺,把小孩抱回車上之後,就轉頭過來嗆聲說,尿一下是會怎麼樣,被嗆聲我也只能摸摸鼻子啊。」


就在餐廳門口隨地便溺,店家客人都直呼不可思議,原本以為這名父親離開之後,事情就能告一個段落,沒想到15分鐘後這輛轎車又回到店門口,接著窗戶被搖了下來,從車內丟出好幾片碎片,原來是這名紅衣男,把店家名片撕碎,撒了一地,讓店家心裡很不是滋味。

 

▼烤鴨店店員:「當時就出來制止一下說,先生你可以跟我們裡面,借一下廁所沒有關係。」(圖/東森新聞)

 

烤鴨店店員:「他就撒給我們大家看,然後我們看到了之後,他就直接把車窗搖起來繼續按喇叭,然後就離開了,就真的是很無奈啦,我只說無奈,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實際回到這家烤鴨店,其實是中和地區的名店,用餐時間總是有相當多客人排隊購買,21號中午一點多,紅衣男抱著兒子在店外便溺,店家出來說店裡頭有廁所,請你不要這樣,但是男子卻回說,上一下會怎麼樣,上車後甚至還猛按喇叭表達不滿,讓店家非常不滿,雖然這樣的行為罰則不重,但如此沒有公德心的態度,無疑也是孩子眼中的,最壞身教。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