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鄰座女太美…他飛機上起色心 撕內褲硬上

2019/09/22 12:2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鄰座女太美…他飛機上起色心 撕內褲硬上

一名39歲菲律賓籍男子肯尼斯,上(8)月從美國搭飛機來台,沒想到在飛行過程中,竟伸手猥褻非禮鄰座的美籍女子,見對方不敢出聲反抗,肯尼斯甚至變本加厲,撕破女子的內褲指侵,女子一直忍耐到空服員經過才敢求救,目前桃園地檢署依妨害性自主罪將肯尼斯起訴。

 YT廣告

上(8)月12日,肯尼斯從西雅圖搭乘長榮航空班機來台,見鄰座的女子年輕貌美,且只有獨自一人,便主動向她攀談,甚至伸出狼爪非禮對方,由於當時飛機上十分昏暗,女子雖然害怕想推拒,卻不敢反抗,肯尼斯見狀,更加大膽摸胸,還直接將對方的內褲撕破,將手指侵入女子下體,把頭埋進對方的大腿間強吻。

 

▼肯尼斯從西雅圖搭乘長榮航空班機來台。(示意圖/pixabay)

 

女子怕肯尼斯會動粗,瑟縮在位置上不敢動,直到空服員經過才求助,機組人員也立刻隔離兩人,全力保護女子,同時通報航空警察局,肯尼斯一下飛機,就立刻被逮捕法辦,肯尼斯落網後也坦承,他不認識受害女子,是見對方長相漂亮才起邪念。

 

▼女子怕肯尼斯會動粗,瑟縮在位置上不敢動,直到空服員經過才求助。(示意圖/pixabay)

 

女子事後到醫院驗傷,確認私密處有紅腫傷勢,警方也在女子衣褲、腿部等處採到肯尼斯的DNA跡證,檢警完成初步偵查程序後,將獲准羈押的他送進看守所,而長榮航空班機登記為我國國籍,降落在桃園國際機場,因此屬桃園地檢署、桃園地院的管轄區。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女全身疼痛…老師傅抓乳狂推:驅邪 影片曝光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