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連千毅被捕前吐9字 粉絲錯愕:刷一排手銬

2019/09/21 16: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連千毅被捕前吐9字 粉絲錯愕:刷一排手銬

知名直播主連千毅最近風波不斷,因和寵物店起糾紛,接連在高雄市引發砸店、鬥毆及槍擊事件,警方認定他涉嫌教唆開槍砸店,刑事局除暴特勤隊今(21)日北上,持拘票將他逮捕。不過,他事發前1小時,還悠閒在臉書PO文向網友打招呼,如今卻狼狽上銬,讓粉絲看了超錯愕,紛紛湧入臉書留言。

 YT廣告

 

▼連千毅最近風波不斷。(圖/連千毅臉書)

 

高雄近來暴力事件頻傳,警方調查後發現,疑似都與連千毅有關聯,因此高雄市刑大、刑事局南部打擊犯罪中心成立專案小組,將針對連千毅所犯之不法情事徹查,除了昨天大動作前往連千毅的高雄倉庫搜查大量疑似是仿冒的精品外,今天中午1點半更帶著拘票與搜索票,前往連千毅位於新北中和的住處逮人,並押解至高雄市警察局刑大做進一步偵辦。

 

▼連千毅被捕前1小時,還在臉書PO文向網友打招呼。(圖/連千毅臉書)

 

連千毅被捕前,還在臉書PO出自己身穿白色西裝外套,與「現主時」車牌的超跑合照,開心向網友打招呼,「大家下午好,財源廣進…」萬萬沒想到,自己即將遭到逮捕,而消息一出,大批網友隨即到該篇貼文底下蓋樓,「快刷漢堡回敬」、「來刷一整排手銬」、「 任哥午安,一路順風」、「刷一整排愛心下去」、「卡一個後續,刷一排交保」、「現主時被逮」。

 

▼連千毅被捕消息一出,大批網友到該篇貼文底下蓋樓。(圖/東森新聞、連千毅臉書)

 

此外,連千毅被逮捕的地點,為新北市中和區中原二街一處大樓豪宅,警方除了派出大量特勤人員荷槍實彈,全副武裝到場,也將人上銬帶回,現場還搜出2把西瓜刀。上銬畫面曝光,只見他一身黑衣黑褲,脖子上依舊帶著金條項鍊,雙手遭上銬,表情顯得凝重。

 

(封面圖/連千毅臉書、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連千毅被捕了!警荷槍實彈 赴豪宅攻堅上銬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葛斯齊曝「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 挨批蹭流量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