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連千毅上銬畫面曝光!警搜出2把西瓜刀

2019/09/21 15: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
讀稿
連千毅上銬畫面曝光!警搜出2把西瓜刀

知名直播主連千毅近日風波不斷,先前傳出和寵物店之間有糾紛,引發高雄連日鬥毆、砸店、開槍等事件,高雄市刑大、刑事局南部打擊犯罪中心特別成立專案小組,今(21)日專程北上,在中和一處豪宅逮捕連千毅,準備將人上銬帶回高雄,如今上銬畫面也曝光。

 

 YT廣告

 

▼刑事局除暴特勤隊荷槍實彈,赴豪宅攻堅。(圖/東森新聞)

 

根據了解,連千毅因為和寵物店的糾紛,近日引起高雄市治安恐慌,警方認定他涉嫌教唆開槍砸店,昨(20)日向檢方聲請拘票,今(21)日半夜檢察官核發拘票,因此高雄市刑大以及刑事局南部打擊犯罪中心的專案小組成員,特地北上前往連千毅的落腳處持拘票將他逮捕,將要直接送回高雄進行後續偵訊。

 

▼連千毅上銬畫面曝光。(圖/東森新聞)

 

而連千毅被逮捕的地點,為新北市中和區中原二街一處大樓,其朋友的豪宅,警方除了派出大量特勤人員荷槍實彈,全副武裝到場,也將人上銬帶回,現場還搜出2把西瓜刀。而上銬畫面曝光,只見他一身黑衣黑褲,穿著西裝外套,脖子上帶著金條項鍊,雙手遭上銬,表情顯得凝重。

 

另外,據《中國時報》報導,警方日前查獲連千毅的8名小弟,小弟卻咬出是受連教唆前往開槍,因此警方掌握其涉案證據後,21日持拘票到新北市中和將他逮捕。

 

(封面圖/東森新聞/連千毅臉書)

 

【往下看更多】
逼還債多要百萬 老闆賣3房!連千毅上銬畫面曝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