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員林追撞釀10傷!貨車衝進豆漿店 1人恐截肢

2019/09/21 14:29 字級:
讀稿

彰化員林發生車禍,一輛小貨車和休旅車擦撞,休旅車被撞到整輛車轉了180度,逆向停在馬路上,至於貨車則撞進一間豆漿店,這起車禍10人輕重傷,重傷22歲男子只是路過慘遭波及,恐怕得截肢才能保命,事故原因交通隊調查釐清中。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彰化員林發生一起小貨車和休旅車擦撞車禍。(圖/東森新聞)


彰化員林發生車禍,整輛貨車撞進店家,店內亂七八糟,物品散得一地都是,客人傷的傷倒的倒,貨車副駕撞到頭部,坐在早餐店門口,說什麼事都記不得。


▼整輛貨車撞進路旁豆漿店。(圖/東森新聞)


撞早餐店副駕男子:「你坐副駕駛座,你們要去哪裡,去工作...,去工作喔,是煞車失靈嗎,你也不知道...。」


一輛小貨車和休旅車擦撞,休旅車被撞到整輛車轉了180度,車子撞得相當慘,貨車撞進路一間早餐店,用餐民眾、店員和路人一共10個人輕重傷,其中一23歲民眾腳骨折,緊急送到醫院救治,另一名22歲路人疑似因為被車壓到,左腿骨折嚴重恐怕必須截肢,一度傳出生命危險。


▼休旅車被撞到,整輛車轉了180度。(圖/東森新聞)


車禍怎麼發生,警方要看有沒有路口監視器拍到,才能釐清車禍情況,只是上午九點多,當時早餐店除了客人和店員,門口還有路人行經於此。


早餐店客人:「很多人在吃早餐吧,我們就是坐在最後面一桌。」


早餐店門口一大堆機車,店裡店外都有人,就連路過民眾也楣遭遭波及,消防局派了八個分隊到場,患者分送附近四家醫院。


員林分局副分局長蕭小林:「相關肇事的一個責任,我們還要調相關錄影監視器以及行車記錄器來釐清。」


重傷民眾由醫生評估截肢可能性,還在彰化基督教醫院持續救治,究竟這起車禍怎麼撞的,肇事駕駛有沒有酒駕又或者轉彎的時候有無逆守交通號誌,詳細車禍原因交通隊調查釐清中。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美遊覽車翻覆!釀4死15傷 乘客疑是陸或台灣人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今日最熱門】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媳婦自己帶小孩!公公不爽「狂搧9巴掌」:我就要打妳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