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連千毅被捕了!警荷槍實彈 赴豪宅攻堅上銬

2019/09/21 14:2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
讀稿
連千毅被捕了!警荷槍實彈 赴豪宅攻堅上銬

直播主連千毅因為和寵物店的糾紛,近日引起高雄市治安恐慌,警方認定他涉嫌教唆開槍砸店,昨(20)日向檢方聲請拘票,今(21)日半夜檢察官核發拘票,因此高雄市刑大以及刑事局南部打擊犯罪中心的專案小組成員,特地北上前往連千毅的落腳處持拘票將他逮捕,將要直接送回高雄進行後續偵訊。

 

 YT廣告

 

17號凌晨首波砸場,寵物店業者鄭大仁帶頭,1帶著10幾輛車到連千毅直播場砸場,手持棍棒把監視器鏡頭全部擊落,門鈴外的遮罩也全敲碎。雖然事後雙方達成和解,但19號清晨5點多又發生狀況,疑似外縣市幫派介入小弟不受控制,開著白色轎車猛踩油門,狠狠衝撞連千毅直播場,沒多久之後,寵物店則是遭人開槍,風波越演越烈。

 

▼防暴特勤隊荷槍實彈離開。(圖/東森新聞)

 

 

 

雖然20日晚間,有一名自稱開槍的張姓男子主動到警局說明,並聲稱不認識連千毅,而檢警對於張姓男子供詞持保留態度,但因認為他涉嫌重大,隨後就諭知逮捕,要釐清為何開槍,沒想到今(21)日連千毅就遭到逮捕。

 

(封面圖/連千毅臉書)

 

【往下看更多】
撇假貨!連千毅曬授權書:是真品 台灣賓士回應了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