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連千毅怒了!嗆台灣賓士:全亞洲不是只有你賣

2019/09/20 17: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連千毅怒了!嗆台灣賓士:全亞洲不是只有你賣

直播主連千毅的高雄直播場近日遭黑衣人砸場,意外掀起一波直播主之亂。高雄市警方今(20)日會同保二總隊、經發局等單位,突襲稽查連千毅的倉庫直播站,並在現場發現有賓士行李箱,疑似為仿冒品而帶回調查釐清。連千毅看到媒體報導「仿冒品」,除了馬上PO出產品授權證明喊告,緊接著開直播表示,目前已委託律師發出聲明書,強調販賣的產品都是真品。

 YT廣告

 

▼連千毅20日下午開直播回應倉庫遭稽查一事。(圖/翻攝自連千毅臉書)

 

連千毅下午在臉書開直播回應,「今天台灣授權廠商有講,未經他們認同的都非正貨,但賓士水貨車10台有8台,你能說他是山寨仿冒嗎?你只能說是貿易商引進、做生意,台灣很多管道可以進口」,直指整個亞洲不是只有台灣總代理在賣賓士商品;另外,他指出有好幾家媒體直接下標「仿冒」認為不適當,稍早也PO出聲明喊告,並對著鏡頭嚴厲聲明,「我是代銷商,不是製造商,也不是進口商」、「我是拿錢給進口商,他開發票給我」。

 

▼連千毅位於鼓山的倉庫直播站遭到稽查。(圖/東森新聞)

 

除此之外,連千毅表示,將派人主動抽驗北中南倉庫內的商品,若發現廠商未盡督導責任,偷偷魚目混珠夾雜假貨,「我一定告到底!」,一定會向廠商求償1000倍,同時也強調,如果自己賣假貨「早就被抓了」,目前等待警方調查處理。

 

▼連千毅開直播澄清並秀出授權函。(圖/翻攝自連千毅臉書)

 

另一方面,台灣賓士表示,台灣賓士及戴姆勒集團並沒有授權連千毅指稱的「久瑞企業」販售相關精品,至於連所售賓士行李箱之真偽,目前不便回應,台灣賓士強調,賓士商標的相關精品,只會在自己的通路銷售,並沒有和其他通路合作。

 

●影片傳送門●

 

(封面圖/翻攝自連千毅臉書)

 

【往下看更多】
撇假貨!連千毅曬授權書:是真品 台灣賓士回應了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