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逼還債多要百萬 老闆賣3房!連千毅上銬畫面曝

2019/09/20 13:4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逼還債多要百萬 老闆賣3房!連千毅上銬畫面曝

連千毅從竹聯幫跳槽到天道盟,他過去不只毆打警察,更在新北市蘆洲強行擄走男子,再以電擊棒、防狼噴霧器攻擊,涉及多起妨害自由案,更囂張的在其他案件入監服刑時,攜帶手指虎被法警搜到,之前從事暴力討債的連千毅,還被吸金集團金大業的負責人指控恐嚇取財,暗黑歷史遭一一起底。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連千毅原名叫連健任。(圖/東森新聞)


這是八年前的連千毅,當時他是竹聯幫天龍堂老大,原名叫連健任,因為涉嫌恐嚇取財和教唆小弟暴力脅迫被害人,被上銬移送,口才了得的他,那時面對鏡頭一句話都不坑,承辦員警私下透露,其中一名被害人是藥房老闆跟地下錢莊借四百萬,結果還了五百萬元利息還不夠,名下位於精華地段價值千萬的三棟房產,都被強迫賣掉還債,自己只能租屋做生意,雖然這起案件連千毅沒有被判刑,但他的黑歷史也一一被起底。


▼連千毅從竹聯幫跳槽到天道盟,過去曾毆打警察。(圖/東森新聞)


連千毅還曾因為妨害自由案,遭新北地方法院判處5個月有期徒刑,105年5月前往新北地檢署執行科入監服刑,竟還攜帶手指虎遭法警搜身查獲。

 

不只這樣,他在100年7月,在台北市一間酒店不滿遭警察來查,砸店糾紛,出手拉扯員警制服,還出拳毆打警察,造成警方骨折和多處擦傷。


▼藥房老闆跟地下錢莊借四百萬,結果還了五百萬元利息還不夠。(圖/東森新聞)


北院判他3個月有期徒刑,但101年3月易科罰金執行完畢,不知悔改,連千毅跟另外五人到新北市蘆洲區公所外,強行擄走一名男子,控制他的行動,還以電擊棒、防狼噴霧器攻擊,就為了質問男子有沒有毆打連千毅,害連千毅金項鍊遺失,甚至連法師李秉蒼成立的金大業國際集團,也控告連千毅恐嚇取財。

 

有幫派背景的連千毅過去遭起底,這回直播糾紛連環發生暴力事件,鬧上媒體版面,驚動內政部、警政署高層,就怕風暴向北延燒,台北市中正一分局,近日派巡邏車、員警在連千毅台北辦公室駐守,避免有人再鬧場。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寵物店遭開槍 警帶回8嫌疑連千毅員工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快訊/黃曙光親證辭「潛艦國造召集人」 首曝心聲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