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喬事破局?連千毅才曬握手和解照…小弟又開打

2019/09/20 10: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喬事破局?連千毅才曬握手和解照…小弟又開打

高雄市從17日開始,接連發生砸車、街頭鬥毆及寵物店被開槍等事件,警方調查後發現,一連串衝突的導火線和知名直播主連千毅有關,疑似是買賣糾紛造成,不過,網路上卻流傳一段影片,是連千毅在地方人士調解下,已和寵物店業者大仁哥握手言和,但過沒多久,又發生疑小弟不受控,二度砸場,還開車衝撞鐵門,讓外界質疑「喬事」破局。

 YT廣告

 

▼連千毅和寵物店業者握手言和。(圖/東森新聞)

 

高雄連續3天發生暴力事件,為避免情勢擴大,警政署罕見派刑事局長南下坐鎮,市長韓國瑜也震怒譴責,表示若再發生,將撤換分局長。有臉書粉專曝光一段長約18秒的影片,地點在一間茶行,連千毅帶著朋友和寵物店業者大仁哥見面,兩派人馬氣氛有些嚴肅,過沒多久,連千毅主動走向大仁哥,兩人交談了幾句握手言和,據了解,是岡山重量級長輩出面居中協調,才促成這和解場面。

 

▼岡山大哥出面協調,連千毅和大仁哥見面把話講開。(圖/東森新聞)

 

連千毅18日晚上10點多,在臉書曬出和前輩的握手合照,貼文寫道「阿兄,見面傳授經驗,一切圓滿…」似乎間接證實和解之說,不過,據悉,這段影片拍攝時間是在18日晚間,沒想到事隔幾個小時,19日凌晨又發生連千毅的倉庫二度被砸,疑外縣市幫派介入小弟不受控制,當著警察的面叫囂、開車撞鐵門,隨後寵物店就傳出槍響,似乎連地方大哥也擺不平。

 

▼連千毅18日晚上曾曬出和前輩的握手合照。(圖/連千毅臉書/東森新聞)

 

據了解,連千毅年僅32歲,曾任竹聯幫天龍堂堂主,後來轉入天道盟太陽會,先前曾因暴力討債入獄,出獄後金盆洗手改行做生意,看準網路商機,靠著直播賺進大把鈔票,號稱直播天王,最快紀錄59秒可賣出一輛保時捷,但樹大招風,過去就曾傳出不少是非,曾直播請酸民吃漢堡引發爭議,如今捲入砸店風波,屢登社會版面。

 

▼寵物店19日發生開槍衝突。(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連千毅臉書/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連千毅深夜道歉!還原衝突始末:沒錢的仗很無聊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