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兒在外跪拜!辣人妻癱軟趴桌…道士強壓硬上

2019/09/19 16: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
讀稿
兒在外跪拜!辣人妻癱軟趴桌…道士強壓硬上

太誇張!新北市一名人妻到廟裡收驚,卻被朱姓道士強壓神桌性侵,且事發當時,她的丈夫與兒子還在神壇外頭燒香、虔誠跪拜,根本沒想到道士有如此獸行,人妻清醒後,嚥不下這口氣,憤而對道士提告。

YT廣告

 

判決書指出,這名人妻當時因癲癇發作而意識不清,且就醫多次都沒有改善,所以丈夫就帶她到廟裡收驚,不料道士卻覬覦她的美色,趁人妻症狀發作,沒有抵抗能力時,先故意支開丈夫與兒子,請他們去買餐盒,並到門外燒金紙,之後還要兒子到神壇跪拜。

 

▼人妻癲癇發作且一直沒改善,因此丈夫帶她到廟裡收驚。(示意圖/pixabay)

 

成功支開兩人後,道士便將人妻拉進神壇後方,用手指性侵得逞,且還兩度企圖硬上,但都因不舉失敗而沒得逞,隨後人妻逐漸恢復意識,醒來後發現自己衣衫不整,崩潰大哭,道士見狀還想扶她坐下,但人妻大呼:「好了沒?好了沒?我要回去!」這才和丈夫、兒子離開神壇返家,且在回家途中,她便跟丈夫哭訴這一切,丈夫聞言氣炸,馬上帶妻子驗傷並提告。

 

▼不料道士覬覦人妻美色,趁機支開丈夫與兒子,對人妻伸出狼爪。(示意圖/pixabay)

 

道士到案後,還不斷辯稱,人妻當時意識清楚,兩人是在情投意合的情況下結合,並非性侵;但驗傷報告指出,人妻下體有擦傷,胸部、外陰部也驗出道士的DNA。不過,道士事後與人妻以200萬元達成和解,因此新北地院最終判決道士1年6月徒刑,並給予緩刑5年。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渣友逼拍裸照!她咬牙護女:拍我就好…含淚受辱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今日最熱門】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