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39線再傳車禍!疑車速過快失控 轎車撞民宅

2019/09/19 10:55 字級:
讀稿

139線再傳車禍!一名蔡姓駕駛17日凌晨開車行經彰化縣芬園鄉139線大彰路時,突然失控猛烈撞擊民宅,所幸駕駛輕傷送醫,車頭嚴重毀損,還因撞擊整個車身慘凹潰縮,看上去就像「轎車撞到變成金龜車!」

 

 YT廣告

 

▼一名蔡姓駕駛行經139線突然失控,釀車禍。(圖/東森新聞)

 

車輛高速行駛突然失控猛烈撞擊民宅,再反彈到路中央,附近居民聽到「轟隆」巨大撞擊聲,都外出查看。


救護人員:「前面,前面。」


救護車趕到現場,先將25歲的蔡姓男子救出送上擔架,18日凌晨蔡姓駕駛開著五門掀背轎車,行經芬園鄉139線大彰路三段時,疑因車速過快,整輛轎車在幾乎沒有煞車的情況下衝撞路旁民宅,不但將民宅的牆壁撞裂開來,當地居民被巨大撞擊聲響嚇醒,紛紛外出查看。


▼所幸駕駛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圖/東森新聞)


附近民眾:「給他撞下去,撞下去車又彈回頭,車頭變成向東邊,(民宅)人沒住這邊,如果有住不就被嚇死,嚇死啊。」


蔡姓男子送醫後,還好只有頭部擦傷,沒有生命危險,附近居民發現轎車車頭嚴重毀損之外,車身也因撞擊整個內縮,不禁脫口說「轎車撞得從小鋼砲變成金龜車」,由於當時畫面中蔡姓駕駛車速飛快,後頭還緊跟兩三部車,警方懷疑是否車輛在139線競速肇禍。


▼經過警方調查,蔡姓駕駛沒有酒駕,研判應該是車速過快。(圖/東森新聞)


彰化警分局五組組長楊士漢:「這個部分警方會持續傳喚當事人,駕駛到場來釐清,駕駛如果有(競速)危險行為,處三萬到九萬元,吊銷駕照。」


警方指出,蔡姓駕駛沒有酒駕,初步勘查路面也沒有煞車痕跡,研判應該是車速過快,肇事責任與事故原因還要進一步釐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