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買潤滑液找小王狂啪 人妻下體癢…結果悲劇了

2019/09/18 21:1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買潤滑液找小王狂啪 人妻下體癢…結果悲劇了

一名林姓男子兩年前帶著一名人妻小萱到藥局購買潤滑液後,又回到自己住處發生性行為,但人妻事後服用陰道感染藥物,被丈夫發現異狀,追問之下,這段婚外情因此曝光,也遭對方提告。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據判決書提到,這名人夫無意間發現妻子服用陰道感染藥物,經詢問後,並徵詢同意瀏覽LINE對話內容後,才知妻子與林男有染,憤而提出告訴。林男則是辯稱,與這名女子沒有發生性行為,事後才知道她結婚,以為她已經離婚了。

 

不過,法官查出,若2人沒有發生過性行為,那人妻豈有可能傳送「你可不可以幫我確認一下我們用的潤滑液有沒有期限啊」、「我實在想不出來為什麼會感染」的訊息給林男,而他也不覺得有異,而回傳「潤滑液,沒寫到期限」的訊息。

 

▼在丈夫追問之下,妻坦承與小王偷情。(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且人妻卻出面證稱,因為之前跟林男發生性行為都有用潤滑液,就是發現有感染的問題,而且以前不曾這樣子過,就覺得怎麼會感染都沒有好,然後就突然聯想到說會不會是用的潤滑液過期,或者是可能廉價、或者是什麼其他原因,因為之前的潤滑液也是隨便在一間店家買的,所以就傳訊息給他,請他看一下原本使用的那罐有期限什麼之類的,然後他就回沒有日期。

 

▼人妻與小王偷情。(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案經法官調查後,認為林男說詞是卸責之詞,不足採信,審酌他明知女子為有配偶之人,竟破壞他人婚姻圓滿,對他人婚姻及家庭造成莫大傷害,而至今尚未與對方達成和解,因此依處犯相姦罪,處有期徒刑3月,如可易科罰金9萬元。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綠17年!人妻揪小王戰摩鐵 被抓包辯:在打藥泥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