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背包客室友請喝豆漿!男慘遭下藥性侵

2019/09/18 11:5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背包客室友請喝豆漿!男慘遭下藥性侵

不少人自助旅遊會去「背包客旅館」,但嘉義一間旅館,投宿男客人仰慕另一名男背包客,外型高大帥氣,請他喝飲,卻迷昏對方侵害,被害人驚醒後報警。

YT廣告

台灣的背包客旅館越蓋越精緻,是自助旅行者喜歡投宿的地方,不過一名31歲的傅姓男子,在嘉義投宿背包客旅館時,看到同一房間的另一名男背包客,長得高大帥氣,愛慕他之下,起了歪念頭,傅姓男子跑到夜市購買4杯豆漿,再去藥局買了一支針筒,把他吃的安眠藥泡水溶化後,利用針筒注入其中一杯豆漿裏,傅姓男子把動了手腳的豆漿,放在被害男子的床上,被害男子回房後,傅姓男子說他請大家喝飲料,被害人看到其他人也有豆漿,不疑有他就喝下去,結果陷入昏睡,傅姓男子利用大家出門去,侵犯被害人。


▼嫌犯宣稱請大家喝飲料,被害人不疑有他就喝下去。(圖/東森新聞)

 

背包客旅館經理:「當時這位提供飲料,在飲料當中有下藥,發生這種非自願性的一個行為,所以當事人直接向警察局去報案,警察局警察就來現場就將這位客人帶回警察局。」被害人驚醒向警方報案,目前傅姓男子遭到羈押。


▼嫌犯去夜市購買豆漿,將安眠藥注射杯內。(圖/東森新聞)

 

民眾:「不認識的人就這樣子,自己也要有點防備,有點預防的心態。」

 

民眾:「男生女生都一樣,你覺得男生在外面也要小心,對。」

 

背包客旅館雖然容易交到朋友,但不論男女還是應該要隨時保持警覺心。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疑另結新歡!男毆打舊愛 2度硬上...結局軟趴趴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