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畫面曝光!連千毅直播場被惡煞打爆 本人反擊了

2019/09/17 20:1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高雄市區17號凌晨發生砸車事件,警方前後帶回17名惡煞,事後了解才發現,原來這群人一開始,是先到知名直播主連千毅的直播場砸場,還在臉書公開挑釁,引發連千毅鐵粉不滿,雙方上演全武行,還飛車追逐,打到兩百公尺外,連千毅事後po文,說自己這兩年做生意做的不錯,社會上的事,已不再過問,讓警方強力執法,因他本人也不在現場,也不知道到底發生什麼事。

YT廣告

圖/連千毅臉書

砸場惡煞:「鏘,鏘,連千毅出來。」2、30名年輕惡煞,深夜包圍民宅,手持棍棒,對鐵捲門狂打 狂砸,大喊要連千毅出來,原來這間民宅,就是知名直播主連千毅的直播場。東森新聞記者陳昭谷:「來到知名直播主,連千毅的直播場,可以看到,包括保全系統,以及監視器鏡頭,全部都遭人砸毀,也讓附近的居民,當時聽到聲響,真的是嚇壞了。」直播主連千毅:「酸民來網路上挑釁,在臉書上面PO,要來連千毅的倉庫,要來這裡,鐵粉看到之後,鐵粉看到他們,在砸鐵門,就追上去了。」

 

▼惡煞聚集直播場外。(圖/東森新聞)

▼惡煞聚集嗆聲畫面。(圖/東森新聞)

 

有黑幫背景的直播天王連千毅,被人砸場 ,引發網友一片嘩然,17號凌晨1點半,大批男子在連千毅直播場外鬧場,被連千毅支持者看見,兩幫人馬當場上演全武行。一名男子被打,趁機開著白色賓士車想跑,結果卻在兩百公尺外,被一台黑色轎車攔路。目擊民眾:「我會害怕。」車上惡煞下車對賓士車一陣猛砸,駕駛打開車門棄車逃跑,一群惡煞持刀棍在後頭狂追,最後追不到人,這群惡煞又回頭,繼續砸車後逃離現場,最後還是被警方攔下,趴地就逮,前後17人被帶回警局,登上媒體版面。

 

▼連千毅直播場被砸,稱粉絲酸民互槓追車砸車。(圖/東森新聞)

直播主連千毅:「我也是早上看到新聞,我才知道,這個事情我也很無奈,因為這個從頭到尾,都跟我沒關係,這個東西就是,酸民來在那邊亂。」針對直播場被砸,連千毅在臉書po文表示,這群年輕人 血氣方剛,引起幫派亂鬥,這兩年我做生意做的不錯,社會上的事,我已不再過問 ,讓警方強力執法,員警目前正對,被拜回17名惡煞,逐一盤查,並聯絡賓士車主說明,詳細追逐車禍與砸車原因,警方還要調查。

對此,連千毅透過臉書反擊回應,「年輕人太衝動了,血氣方剛」,隨後對這件事說明:「凌晨在我舊倉庫外叫囂...引發幫派仇殺 ...,一早睡醒 , 高雄兩個分局長 、市刑大,來電關心約泡茶,這兩年我做生意做的不錯 ,社會上的事 ,我已不再過問 , 讓警方強力執法,這時代要的是合謀賺錢 ,而別造成社會紛擾...祝各位財源廣進,日進斗金」。
 

圖/連千毅臉書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連千毅道歉斯亞!遭嗆想紅反擊:年收破億再談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今日最熱門】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