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少女10分鐘離奇慘死廁所!真相曝光竟然是...

2019/09/17 17: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少女10分鐘離奇慘死廁所!真相曝光竟然是...

只有短短10分鐘的時間,卻從此與女兒天人永隔,造成一輩子的遺憾!中國大陸一名黃姓少女日前在家中上廁所,沒想到卻再也沒有走出來,雖然緊急將少女送醫搶救,但仍回天乏術,而目睹這一切的是少女的媽媽,這名媽媽事後表示,女兒的身體很健康,不敢相信原本好好的女兒就這麼離開她了。

 YT廣告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黃姓少女的媽媽受訪表示,事情發生在9月1日,當天是女兒開學的日子,中午女兒便提早回到家,一進門就跟她說尿急要上廁所,沒想到10多分鐘過去後,卻遲遲不見女兒從廁所出來,直到她推門進去,才發現女兒已經昏倒在廁所裡面,「我去試探了她的鼻息,才發現她沒氣了」,她強調女兒的身體一向很健康,當時不知道(女兒身亡),但發現時女兒的嘴唇已經發紫。

不過到底少女的死因為何?黃姓少女的爸爸指出,懷疑女兒是吃了什麼不該吃的,或是女兒可能有潛在的心臟病。而在醫院出示的死亡證明上寫著「死亡原因待查」,卻令人不得不聯想少女的死因似乎不單純。黃姓少女的爸爸透露,當天下午2點多,把女兒送到醫院搶救無效後,回到家中,在大樓樓梯間聞到刺鼻的異味,「當時是五姊夫先聞到的,就是一股好濃的臭雞蛋的味道」,後來發現這股味道可能是硫化氫,他們便報警請警方到場處理。

 

▼少女媽媽悲痛訴說女兒身亡的經過。(圖/擷取自youku

當地的公安局法醫陳光輝表示,少女家中的廁所內有嚴重的異味。安監局局長趙斌也帶著專業儀器到場檢測,發現硫化氫濃度超過國家規定作業場所的2倍。

黃姓少女的媽媽說,由於近日與樓下鄰居有管線問題,事發當天早上,請了李姓工人來疏通管線,看到對方朝管線倒入不明液體,卻不說明那是何種液體,李男只對她說要她離遠點,不要讓液體濺到身上。據警方調查,李男倒入下水道的液體為電瓶水,稀硫酸。李男強調做管道疏通工作已經10多年了,沒想過這次會鬧出人命,會盡自己最大的責任。後來,經過檢測,在黃姓少女心血及肺組織均檢測出硫化氫,含量為每毫升0.3微克,證實黃姓少女是因硫化氫中毒身亡,這才讓真相大白。

▼少女爸爸說樓梯間聞到刺鼻的硫化氫味道。(圖/擷取自youku

▼少女體內被檢測出硫化氫。(圖/擷取自youku

 

根據維基百科,硫化氫是無機化合物。正常是無色、易燃的酸性氣體,氫又從水裡逸出。硫化氫是急性劇毒物質,具有臭雞蛋味,吸入少量高濃度硫化氫可於短時間內致命。低濃度的硫化氫對眼、呼吸系統及中樞神經都有影響。
 

(封面圖/擷取自youku

 

【往下看更多】
高鐵哥被打翻咖啡…暖回她1句 月老網友秒tag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少女 大陸 離奇 中毒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