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綠17年!人妻揪小王戰摩鐵 被抓包辯:在打藥泥

2019/09/17 16: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綠17年!人妻揪小王戰摩鐵 被抓包辯:在打藥泥

台中一名林姓人妻和吳姓小王暗通款曲17年,多次進出摩鐵,後來被陳姓丈夫抓包,氣得提告求償100萬元,沒想到兩人竟辯稱,是因林妻罹患牛皮癬,兩人採集草藥後,才會到有水電的摩鐵清洗,打製成藥泥,否認出軌行為,但法官不採信該說法,判林妻和吳男須連帶賠償精神慰撫金5萬元給陳男,可上訴二審。

 YT廣告

 

▼人妻和小王幽會17年,多次進出摩鐵。(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判決書指出,陳男指控,吳男明知林妻有家室,仍越矩偷情,17年來多次上摩鐵發生關係,2018年7月,兩人特地從台中開車到南投的摩鐵,陳男發現後,怒對其提告妨害家庭罪,但因事證不足,台中地檢署給予不起訴處分,他進而向法院提起損害賠償告訴,向林妻和吳男求償100萬元精神撫慰金。

 

▼陳姓丈夫怒控兩人妨害家庭。(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對此,林妻和吳男辯稱,那天會到摩鐵,是因為林妻罹患牛皮癬,兩人先到中興新村採集菩提樹葉,隨後利用摩鐵的水電將葉片清洗乾淨,並用打汁機將5種青草藥打汁分裝成20多包,讓林妻帶回家敷用,只是因為水電供應較方便,才會到摩鐵打製藥泥,強調絕無越軌行為。

 

▼林妻和吳男辯稱,兩人是到摩鐵打製草藥。(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不過法官認為,水電並非不普及設施,且兩人前往的地點也不是荒郊野嶺,應該不必為了製作草藥,孤男寡女投宿汽車旅館,兩人的舉動明顯逾越一般男女社交行為的界限,破壞配偶間婚姻共同生活圓滿安全及幸福,共同侵害了陳男的配偶權,判兩人應連帶賠償陳男5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人夫出軌前女友 摩鐵狂拍性愛片…6部被看光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