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童18樓探窗外 警急電!無情媽:等我回家

2019/09/16 16:1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女童18樓探窗外 警急電!無情媽:等我回家

孩子都是父母的心肝寶貝,但千萬不要讓孩子單獨在家,避免憾事發生!大陸湖北省武漢市有一名6歲女童被反鎖18樓臥室中,當時家人正好都不在家,於是她打開窗伸出頭和手不停喊「媽媽」,而鄰居發現後,趕緊報警。警方聯繫女童母親後,對方卻堅持認為孩子不可能獨立打開家中窗戶,希望警察不要破壞臥室門外的鎖,等她晚上回家再處理。而這一句話也讓在場人員都氣壞了。

YT廣告

《平安遼寧》微博寫下,當時6歲女童被反鎖在18樓家中,半個身子探出窗外不停地叫「媽媽」,令人相當憂心。員警迅速趕到現場,焦急地擔心孩子極有可能發生意外墜落,趕緊聯繫女童母親,告知「您家孩子半個身子都探出窗外了,我們現在打算砸鎖開門!」不過,接到電話的女童母親卻要員警不要破壞臥室門外的鎖,一群人只能站在大門前不停呼喊著房裡的小女孩,讓她待在房裡不要亂動。

 

▼警方和女童母親對話內容。(圖/翻攝自平安遼寧微博

 

員警與現場眾人仍不放心,到樓上屋內觀察後,發現女童仍不斷將身體伸出窗外,當時氣炸直呼,「妳孩子的生命重要,還是妳的鎖重要?」立刻決定馬上開鎖,先要保證孩子的安全;接著,員警和消防人員夾斷鎖,進入臥房中,抱下仍不知道自己陷入險境的女童。

 

▼警方斥責女童母親。(圖/翻攝自平安遼寧微博

 

後來,女童的媽媽匆匆趕到警察局,經過確認身份後,她仍不相信女兒會開窗,直到員警拿出手機播放鄰居拍下的女童趴窗戶影片,她才頓時驚呆,然後不斷表示感謝。

 

▼女童平安獲救。(圖/翻攝自平安遼寧微博

 

員警也叮嚀這位母親,今後千萬要注意安全,不要把孩子獨自留在家中。然而,這段驚險救援影片近日在網路上曝光,不少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6歲都多大了…還不會開窗?是不是對自己孩子不夠了解」、「孩子重要還是門重要,分不清楚?」、「媽比鄰居都不如」、「她覺得警察沒事找事?這麼閒?」、「不是親生的吧」。

 

(封面圖/翻攝自平安遼寧微博

 

【往下看更多】
志工面前賣力撬鎖 賊想偷香油錢徒勞無功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女童 開窗 媽媽 撬鎖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