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黑狗可愛要摸被咬 男開槍轟爆腦門!飼主崩潰

2019/09/16 13:46 字級:
讀稿

屏東這名男子不滿摸狗狗被咬,竟然開槍打狗,飼主得知消息情緒崩潰,但兇手被逮後卻毫無悔意,甚至打電話跟飼主說,不就是開槍殺了一條狗而已,讓不少人痛批實在太可惡。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屏東一名男子不滿被狗咬,竟開槍殺害這條狗。(圖/東森新聞/取自臉書爆怨公社)

 

小黑狗頭部遭子彈射入,彈孔明顯,騎樓地板血流滿地,看到愛狗在自家門前遭人莫名槍殺,女飼主情緒崩潰,在臉書PO文痛罵,說養了十幾年的狗就這樣被人射殺死,對方卻沒悔意,甚至打電話說「不就是開槍殺了一條狗而已」,沒辦法想像怎麼有這種人擅自到人家家摸狗被咬,然後開槍射死牠,這種人被羈押一天,又被放出來,難道不會人心惶恐嗎。

 

飼主鄰居:「他們都是朋友,他如果不要拿槍射牠,用打的就沒事了。」

 

▼飼主得知後崩潰大哭,更怒控男子沒有悔意。(圖/東森新聞)

 

鄰居透露,開槍殺狗的林姓男子認識飼主一家,不知為何要殘忍殺狗,警方調查,林姓男子住在屏東市,中秋節當天因為看到朋友養的小黑狗可愛,靠近要摸狗,沒想到被反咬一口,惱羞成怒竟然持槍靠近小黑狗的前額,直接開槍槍擊頭部,小黑狗當場死亡,除了頭部彈孔之外,小黑狗遺體X光片也能看到 脖子地方卡了一顆子彈,殺傷力不像一般空氣槍。


屏東分局偵查隊副隊長李正方:「狗是被改造槍枝所射傷,經送往動物醫院檢驗,發現狗的致命傷是由頭部貫穿到喉嚨。」

 

▼經過動物醫院檢驗,發現致命傷是頭部貫穿到喉嚨的子彈。(圖/東森新聞/取自臉書爆怨公社)

 

殺狗林姓男子被依動保法移送法辦,但動保法律互助粉專又PO文表示,15日在屏東又發生民眾飼養狗狗,在家中被鄰居用工程槍或漁槍射擊,鐵釘貫穿狗兒頭、頸部,屏東虐殺狗案件頻傳,讓不少網友直呼,屏東治安惡劣,紛喊不敢再把自家寵物放到屋外。

 

(封面圖/東森新聞/取自臉書爆怨公社)

 

【往下看更多】
拖把犬散步…帶新朋友回家!隔天又一隻 媽看傻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今日最熱門】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受不死癌之苦!山豬遺願想吃「生魚片」 原因超辛酸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