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闖紅燈還加速!女騎士遭直行休旅車撞飛

2019/09/15 21:01 字級:
讀稿

彰化縣鹿港鎮14日發生一起車禍,原本在停紅綠燈的蔡姓女騎士,不知道是闖紅燈還是機械故障或看錯號誌,她突然加速通過路口,被綠燈直行的休旅車撞個正著,女騎士當場遭撞飛倒地、左腿骨折,後方的汽車駕駛看到驚呼連連,事後將影片PO網,網友紛紛留言說,騎士被擊落了!

 YT廣告

 
▼女騎士闖紅燈遭撞飛。(圖/東森新聞)

 

明明還是紅燈,婦人卻往前騎,當場被直行車撞個正著,目擊車主嚇得尖叫,剛好過程全被行車紀錄器拍下,他們還好心的停路邊,幫忙打電話報警。

 

女騎士人被撞飛倒地,機車離她大約10公尺遠,連消防隊員趕到都驚呼,這是怎麼撞的,大夥趕緊將她抬上車送醫治療。


▼女騎士與機車距離非常遠。(圖/東森新聞)

 

婦人痛到不斷哀號,一路哭到醫院,因為她的左腿被撞到骨折了。

 

鹿港消防防隊員葉尚青:「一名女性婦人倒在地上,主訴是左大腿疼痛,之後追蹤發現那個婦人,是左大腿有骨折的情形 。」


▼消防隊將女騎士送醫急救。(圖/東森新聞)

 

事情發生在14日早上,彰化縣鹿港鎮的青雲路跟台76線快速道路平面路口,大家都在停等紅燈,49歲的蔡姓女騎士,突然加速通過路口,44歲卓姓女子駕駛的休旅車,來不及煞車當場撞飛女騎士,後方原本還有機車也想跟著往前,嚇到停下來,事後影片被PO網,網友留言說,騎士被擊落了,有人說這是搶快10秒,卻差點晚7天回家,另外也有人說,這個路段經常有人搶黃燈和闖紅燈,車速也很快,意外頻傳 。

 

鹿港交通隊分隊長林慶易:「闖紅燈機車的部分是,處罰1800元以上之罰鍰3600元以下,雙方都沒有酒駕。」

 

還好女騎士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不過闖紅燈的違規行為,得先吃上1800元的罰單,至於她為什麼要闖紅燈,是一時閃神還是貪快釀禍,原因跟責任警方都還要再釐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嘉義廂型車、機車碰撞 驚見斷肢…水溝死一人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