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連假悲劇!中秋烤肉趴喝酒 醉男自撞破頭亡

2019/09/15 16:52 字級:
讀稿

中秋連假發生酒駕送命意外,南投縣一名30多歲的邱姓男子,在中秋節當天參加親友的烤肉趴,喝酒喝到隔天凌晨三點半,但他喝了酒還獨自騎車離開,沿著台3線返回名間鄉住家途中,不慎自撞分隔島,當場頭破血流,送醫後仍傷重不治,警方抽血換算酒測值竟高達1.86毫克!

YT廣告

 
▼酒駕男子自撞後送醫不治。(圖/東森新聞)

 

南投縣台3線名間鄉的道路旁邊有一台藍色機車,安全帽遺落在地上,但機車主人卻再也不會回來了,因為他在中秋夜喝得爛醉自撞身亡。

 

名間消防分隊隊員張志威:「患者就是沒有呼吸沒有心跳,機車跟人是離比較遠,但是也是要經過警察判定,才知道車速到底有多快。」


▼男子留下的拖鞋。(圖/東森新聞)

 

這起酒駕自撞意外,發生在14日凌晨3點半左右,30多歲的邱姓男子在13日中秋節當天,參加親友的烤肉趴,結束後還獨自騎機車回家,疑似車速太快,自撞中央分隔島,當時消防隊獲報趕到現場,只見機車倒在快車道上,頭破血流的騎士已經沒了呼吸心跳,消防隊員趕緊將他抬上車,一路上CPR急救沒停過,但騎士頭部受創太嚴重,最後仍回天乏術。

 

以警方臨檢酒測實務經驗來說,一般人的酒精代謝率,每小時約為0.06到0.08毫克,喝完酒30分鐘到1小時內酒測值最高,喝到1.7毫克,整個人就會呈現昏死狀態,而邱姓男子酒測值,高達1.86毫克,等於是一個人喝完,一瓶58度的高梁。

 

喝到爛醉還騎車,讓家人過了最傷心的中秋假期,草屯分局有楊姓警員就在臉書PO出照片,他在柚子皮畫上恐怖電影裡血盆大口的小丑,提醒大家不要帶著僥倖又恐懼的心情酒後駕車,小心會被吃掉。


▼楊姓員警在臉書上提醒大家不要酒後開車。(圖/取自楊姓員警臉書)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新/國道重大車禍!拖板車衝破分隔島 驚悚畫面曝

 

【今日最熱門】
新/日本家電大廠東芝下市後 爆將裁員5千人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