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9歲女留遺書失聯!最後身影曝:不斷回頭看

2019/09/15 12: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19歲女留遺書失聯!最後身影曝:不斷回頭看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中國大陸江西萍鄉一名19歲何姓女高中生,日前沒有告知任何人,獨自到廣西潿洲島旅遊,便留下一封遺書,沒想到從此失蹤,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何女最後的身影,她焦急地奔跑著,還不時慌張回頭觀望,讓家人們都懷疑案件不單純。

 YT廣告

綜合陸媒報導,何女的姨媽彭姓女子表示,外甥女是今年的考生,但考試成績不如預期,正準備要重考,何女的父母為了讓女兒專心念書,還特地在學校旁租了一間房子,讓女兒能夠省下交通時間,花更多心思在課業上,彭女透露,得知外甥女失蹤時,她相當錯愕,以為對方還在努力讀書。

 

▼何女突然失蹤,留下一堆謎團。(圖/翻攝自微博)

 

彭女後來才知道,原來外甥女8月23日就從萍鄉火車站出發,隔日在廣西潿洲島的民宿住了一個晚上,還到海邊自拍,隨即就失去聯繫,事發後,警方發現了何女的隨身物品和一封遺書,字跡明顯比平常潦草,且監視器畫面顯示,何女最後的身影也充滿疑點。

 

▼遺書上寫著何女從小就想輕生。(圖/翻攝自微博)

 

何女的遺書一開始就寫道,「寫信時,我時間有點趕,所以只寫要點了」,並表示她從10歲就對死亡充滿憧憬,覺得和世界格格不入,「最後對不起了媽媽,生了我這麼個怪物會讓你很難過的,但我確實不適合活在這世上。別浪費資源找我」,越到後半部,她的字跡越潦草,最後更表示「因为急,我想不起了」。

 

▼何女被監視器拍到不斷狂奔。(圖/翻攝自微博)

 

彭女指出,畫面中能看到外甥女揹著後背包,戴著帽子和眼鏡,在路上不停奔跑,還不時回頭,就像是在被人追趕,「我們懷疑她根本沒有跳(海)。」彭女表示,外甥女在失聯前沒有任何異常,也沒表現出輕生傾向,「我們家人都不認可她自殺的說法。」目前警方還在釐清調查。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衛生福利部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

 

【往下看更多】
Google地圖見車沉池塘!拉出驚悚人骨…破22年懸案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