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罐頭塔飲料遭偷挖!喪家怒:有那麼渴嗎

2019/09/15 10: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罐頭塔飲料遭偷挖!喪家怒:有那麼渴嗎

亡者為大,千萬別對死者不敬!台灣傳統喪葬習俗中,只要家中辦喪事,親友都會送上罐頭塔致意,不過竟有人膽大包天,伸手偷挖罐頭塔。一名喪家控訴,父親出殯的罐頭塔竟遭人偷挖,喝完的飲料空瓶還被隨意丟棄,氣得她憤而PO網,眾人直呼「會有報應」!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我爸還沒出殯,到底是誰一直來偷挖?」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無奈表示,父親剛過世不久,正在籌備喪禮,怎料一旁罐頭塔的飲料竟有幾瓶遭人偷去喝。女網友說,父親生前個性海派,相信祂不會介意,「但是偷挖的人是有那麼渴嗎?喝完空瓶還亂丟在旁邊的河提邊」。


▼女網友分享罐頭塔遭竊。(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貼文一出網友們全傻眼,許多人認為這行為不論對亡者還是喪家都是大不敬,直呼「太過分了」、「現在的人什麼都敢偷」、「一點都不尊重喪家」、「不怕遭到報應嗎」。


▼女網友分享罐頭塔遭竊。(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不過也有人勸女網友想開一點,「當做功德了啦」、「會偷的人大都是流浪漢…心態轉正想的話,算是佈施給他們吧!不要把自己搞的心情更差」、「不要想太多吧!當下你很生氣我知道,就當為了爸爸做點好事,或許你爸爸會體諒的」。


▼網友直呼太誇張,但也有人勸原PO想開點。(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罐頭塔的飲料能喝嗎?答案是可以的!前提是只要不避諱。就有網友分享,「我們鄉下是罐頭塔一定都喝光光然後再塞回去」,不過飲料經過多日曝曬很有可能變質,飲用前還是需要留意。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往下看更多】
獨/驚悚畫面曝光!雨衣殺手連續開槍 擊斃貓霖幫主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今日最熱門】
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