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護理師值夜班…遭院長扒光硬上:升遷看妳表現

2019/09/14 10:5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護理師值夜班…遭院長扒光硬上:升遷看妳表現

潛規則?中國大陸安徽一名王姓護理師,日前在值夜班時遭到卞姓院長非禮,對方甚至直接將她壓倒在床上,當場扒光她的衣物,嚇得王女不斷掙扎,沒想到卞男竟還嗆,「想升遷就看妳表現」,王女不堪受辱氣喊,「我現在就走人!」而警方目前也已經介入調查。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綜合陸媒報導,事發當日王女正在值夜班,卻突然遭卞男撲倒,強壓在床上,當場脫掉她的衣褲,嚇得她死命掙扎逃跑,而卞男也一路尾隨在後,追上王女後,卞男竟然摀住女方的嘴威脅,「如果以後還想好好工作,今晚就要聽我的,想要升遷就看妳的表現」。

 

▼王女的衣物被院長扒光。(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王女聞言嚇得大喊,「我現在就辭職、現在就走人。」事件也就暫時落幕,她也不敢到處張揚,怕引來閒言閒語,於是選擇隱忍,然而事件還是在院內傳開,王女的壓力大到出現輕生念頭,最後才決定要報警處理。

 

▼王女在值班時,遭色院長盯上。(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王女報警後,卞男怕事件鬧大,曾給10萬人民幣(約44.2萬元台幣)和解金,但遭到王女拒絕,卞男才又宣稱是自己酒後失態,還拿妻子的手機發簡訊,希望能當面向王女道歉,但都遭到拒絕,事件爆發後,卞男至今神隱,不只沒去上班,連電話都不接,警方表示,卞男涉嫌猥褻和性侵未遂,目前全案正在調查中。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男友在布簾外!女大生按摩 慘遭扳腿性侵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今日最熱門】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雪梨再爆隨機砍人!男持刀闖教堂「狂刺牧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