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營區打靶射進2km外民宅!老婦嚇傻:還在冒煙

2019/09/13 15:21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王佩曄 字級:
讀稿
營區打靶射進2km外民宅!老婦嚇傻:還在冒煙

12日上午新埔巨埔里一對老夫妻嚇壞了!一枚子彈突然射進家中,事後才知是關西營區進行射擊訓練,子彈疑似打到硬物彈飛,所幸這場意外並沒有任何傷亡,而13日上午,三三化學兵群指揮官李煜森也到老夫婦家送上慰問金,且承諾一定協助修復民宅。

 YT廣告

▼(圖/東森新聞)

陸軍第六軍團三三化學兵群增消營12日上午在新竹關西營區靶場進行射擊訓練,想不到就這樣讓子彈飛!新埔巨埔里的張姓老婆婆在家中休息,被突然「碰」一聲巨響嚇醒,竟發現地板上出現一枚子彈,甚至還熱騰騰的在冒煙,沒遇過這種情況的阿婆馬上通知里長。

由於距離此民宅最近的營區為關西營區,12日上午僅有三三化學兵群增消營在靶場進行射擊訓練,指揮官李煜森收到通知後,他嚴正強調,絕對不會迴避責任。13日到阿婆家中探視,確認這枚子彈正是部隊所使用的機槍彈。

指揮官李煜森表強調,打靶前,靶場內都已做好相關措施,部隊進行射擊訓練使用的50機槍,射程可達10002000公尺,遭到波及的張姓老婆婆家,距離靶場僅2公里,目前研判可能是子彈打到硬物後又彈飛,才會射到民宅。六軍團也表示,針對本次突發事件,會要求維管單位再次檢視安全設施,並嚴格要求各訓練部隊確實遵守靶場紀律,維護人員及周邊環境安全。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20年前關東橋新訓!他見伙食傻眼…體重狂掉31KG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