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勇警薛定岳告別式 小舅子淚:祂要我笑著送行

2019/09/13 14:2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佩曄 字級:
讀稿
勇警薛定岳告別式 小舅子淚:祂要我笑著送行

新北市員警薛定岳日前為了逮捕吸毒犯王耀德,卻不幸因公殉職,得年33歲。他家人13日在伸港公墓為他舉行告別式,上千人到場,許多得知薛警公祭消息的民眾,也自發性到現場送他最後一程,薛警的小舅子哽咽的表示,薛警在事發當晚前來託夢,和他說「記得笑著來送我喔」,令許多人感到相當哀戚。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薛定岳追捕王姓毒販,卻因公殉職。(圖/東森新聞)

 

「定岳任務結束、一路好走」許多民眾眼淚直流,哭著送完最後一程,薛警小舅子表示,薛警怕見到親友們太過傷心,事發當晚還託夢和他說「記得笑著來送我喔」,讓所有親友更加為薛員的離去感到扼腕。薛定岳未婚妻侯姍姍穿著白色上衣,不停拭淚,仍堅持送薛定岳最後一程。

 

▼(圖/東森新聞)

 

薛定岳英勇的悲劇,也讓大眾更意識到員警值勤安全性的重要,薛定岳未婚妻侯姍姍曾寫下千字陳情信,內容提到「績效制度」、「員警身上安全帽的問題」以及「酒駕或毒販不可再開車上路刑責制度要」三項制度問題,希望總統蔡英文能改善制度,更重視員警安全。蔡英文也發文回應希望「讓悲劇不再發生,我們一起努力」。侯姍姍看到蔡總統發文,便在底下留言感謝。

 

從警11年的薛定岳,事發當晚,遇上剛吸完毒品的王姓毒蟲,他從汐止一路追到基隆市百福社區附近,雙方不慎擦撞後,薛定岳在路面上滑行後,再大力撞上分隔島,頭部重創導致送醫後宣告不治。正直善良的薛警因公殉職,令警界同仁感到不捨,新北市政府警察局局長陳檡文帶領400多名警察同仁到場致意,並在其靈柩上覆蓋警旗、國旗,並入祀新北市淡水忠烈祠。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東森新聞關心您。

 

(封面圖/翻攝自薛定岳女友臉書/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害死薛定岳免繳5萬回家!檢曝關鍵原因 女友淚崩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今日最熱門】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廣東國道傳意外!潭江特大橋支架倒塌 2死1傷1失聯
快訊/黃曙光親證辭「潛艦國造召集人」 首曝心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