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已婚機師偷吃空姐 正宮曝對話遭告…求償百萬

2019/09/12 15:2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已婚機師偷吃空姐 正宮曝對話遭告…求償百萬

今年5月一名國籍航空機師妻子爆料,丈夫偷吃網紅空姐,2人不但一起赴日本、泰國、法國遊玩,甚至傳出同居,正宮11日再度爆料,自己反而被他們提告,並求償百萬,如此荒唐的發展,網友看了氣憤不已,不禁怒斥:「會有現世報!」

 YT廣告


5月時一名國籍航空機師妻子,在臉書社團寫下,丈夫是國籍航空機師,2人愛情長跑7年,於2017年12月登記結婚,隔年開始籌備國外婚禮,但在這期間,丈夫趁妻子忙著準備婚禮,偷吃同航空的網紅空姐,倆人不但時常一起出遊,甚至已經同居,正宮心寒將小三與丈夫對話PO網,丈夫趁機要求簽字離婚,她選擇成全,如今卻被2人提告求償百萬。

 

▼國籍航空機師妻子妥協離婚,卻反遭求償百萬。(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該名空姐在網路上頗具人氣,也曾上過《批踢踢表特版》,被譽為「XX最正空姐」個人Instagram有多達10萬名粉絲追蹤,正宮心寒寫下:「讓一個在一起七年的人告我,大概是我做人太失敗,還是是妳太會做人,妳把我的婚姻毀了還不夠,要把我的將來毀掉才開心,妳厲害!」,更說自己沒想過告人,她選擇成全卻反被告,逼得她又得再次回想被傷害的痛苦。

 

▼網紅空姐人氣頗高,Instagram有多達10萬名粉絲追蹤。(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貼文曝光後,再度引起熱議,網友紛紛痛斥:「破壞婚姻還可以告正宮?」、「偷吃的狗男女還能跟受害者求償,這不是8點檔才有的劇情嗎?」、「對小三心軟就是對正宮殘忍」。

 

(封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往下看更多】
王瞳夜會馬俊麟 經紀公司氣炸痛譙!目擊者打臉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