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婚前就播種!妻偷情死黨2年產子 綠帽男崩潰

2019/09/12 11:4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
讀稿
婚前就播種!妻偷情死黨2年產子 綠帽男崩潰

嫩妻生產,孩子卻是死黨的?大陸浙江台州地區,一名劉姓男子和王姓妻子結婚不到一個月,還沉浸在新婚的喜悅中,沒想到他突然接到一通電話,得知妻子已經有一個孩子,且孩子的爸爸不僅是他的好兄弟周男,撮合夫妻倆的媒人,更是周男的父母。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綜合陸媒報導,其實王女和已婚的周男早在2015年7月就開始婚外情,周男還是王女家認可的「女婿」,兩人依夫妻名義生活,後來王女在2017年意外懷孕,便常以「朋友」的身份到周男家拜訪,最後在隔年8月將孩子平安生下,並將其託付給親戚照顧。周男的父母則認為她是個好女孩,也非常喜歡她,希望替她相親,想了一會兒,馬上想到31歲的劉男,知道他和兒子從小玩在一起,至今未婚。

 

▼劉男婚後,才知道妻子和好兄弟育有一個孩子。(示意圖/pixabay)

 

王女和劉男認識不到一個月,很快地墜入愛河,雖然兩人交往後,因為劉男工作忙碌很少見面,但王女總是百依百順,深得劉男喜愛,兩人還經常和周男一起約會,複雜的三角戀默默進行中,不過劉男卻被蒙在鼓裡。

 

後來王女和劉男在2018年底結婚,劉男突然接到當地民政處打來的電話,對方詢問他「王女是否已經有小孩?」此話一出,讓劉男摸不著頭緒,趕緊追問發生什麼事,辦事人員才坦言,王女名下有一名孩子,但生父是登記周男的名字,覺得事情不對勁,所以才致電確認。

 

▼劉男的婚姻其實是場騙局。(示意圖/pixabay)

 

劉男仔細回想,驚覺和王女交往期間,對方曾多次向他借錢,頓時恍然大悟,發現自己的婚姻其實是場騙局,氣得一狀告上法院,最後才知道,原來是周男缺錢花用,得知父母將王女介紹給劉男,索性將計就計,不僅利用王女借錢,連婚禮的聘金都進到周男口袋,打算等錢騙夠後,就讓王女離婚。不過詭計被揭穿,最後王女和周男被依詐欺罪、重婚罪判刑6年3個月,還要歸還從劉男那騙來約新台幣9萬元,以及繳交約新台幣3.5萬元罰款。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嘿咻男同事想墮胎!她設局綠帽夫補票…悲劇了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今日最熱門】
柯震東怒發地震文「好不容易才睡」 炎亞綸:有點無法理解了
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