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兩槍手分開3槍 警分析貓霖幫主命案有組織

2019/09/11 20:21 字級:
讀稿

資深刑警拆解兩名槍手行刑式槍殺貓霖幫幫主手法,分析兩名槍手在目標出現後,先觀察被害人一段時間,確定對象無誤,再同時上前,先後對被害人各開三槍,要是一人卡彈,另一人還能確保得手,明顯有組織操作,不是單槍匹馬犯案的無組織行為,而且兩人都拿槍,可能還有第三人監控,不只兩名槍手犯案。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兩名槍手同時上前,確保擊斃被害人。(圖/東森新聞)


桃園貓霖幫主遭人行刑式六槍奪命 ,最新畫面曝光,兩名槍手搭檔行凶,資深刑警解析犯案手法。


資深刑警:「最重要的,因為他們既然要槍殺他,一定要確認他執行的工作是成功的,第二點,他槍殺的對象是正確的。」


刑警分析,一般刑案槍手若無組織指使,往往單槍匹馬犯案,動機好掌握,可能找錯被害人 ,也容易被警方鎖定,但兩名槍手明顯觀察被害人一段時間,同時上前先後對被害人各開三槍,要是一人卡彈 ,另一人還能確保得手,明顯有組織操作,而且兩人都拿槍,可能還有第三人監控,不只兩名槍手犯案。


資深刑警:「也有可能有第三位在比較附近看得到對方的時候示意給這兩位,這兩位才過來,因為被害人上下車好幾次他們才過來。」


▼資深刑警認為,可能有第三人在附近示意,因為被害人上下車好幾次槍手才過去。(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陳昭谷:「刑警表示像這種兩人一組的槍手,通常會一人觀察,一人伺機犯案,等到觀察目標出現會先以手機聲響或是用手勢示意槍手靠近被害人,另外槍手在作案前通常只會保持目標距離10到30公尺,避免因為距離目標太遠失手。」


刑警強調,其中一名槍手犯案時穿雨衣是為了刻意配合當天天氣,盡量融入人群,避免目標起疑,犯案後搶車及徒步逃逸也是為了不讓警方掌握更多蛛絲馬跡。


▼刑警表示,槍手犯案時穿雨衣是為了配合當天天氣,不讓人起疑。(圖/東森新聞)


資深刑警 :「可以的話,迅速離開現場,他們會有這個要搶車的動作,一定是有人接應,不然就是他們的交通工具停在比較遠的地方。」


資深刑警拆解貓霖幫主命案槍手作案手法,看的出兇手處心積慮要致被害人於死地。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